-1

3月全球手游收入榜,原神跌出前十 有人比王者荣耀更能打

  移动端游戏市场从来不是一成不变的,不断有新游戏以挑战者的姿态出现,将排在前面的游戏拉下来。Sensor Tower 商店日前公布了3月的全球手游收入TOP 10榜单,较之上期基本所有作品的排名都产生了变化。

  以下为具体的排行名单:

  1.《Monopoly GO!》 休闲游戏

  2.《王者荣耀》 MOBA游戏

  3.《皇室战争》 经营策略

  4.《罗布乐思》 3D创意社区

  5.《糖果传奇》 休闲三消游戏

  6.《崩坏:星穹铁道》 二次元开放世界游戏

  7.《PUBGM》 大逃杀游戏

  8.《金币大师》 休闲三消游戏

  9.《Last War:Survival》 SLG游戏

 

 

  10.《Whiteout Survival》 经营策略

  脱胎于大富翁玩法的《Monopoly GO!》,是近两年来少有的年收入能突破10亿美元大关的新游戏。3月它在全球吸金2.77亿美元,击败《王者荣耀》登顶了收入榜榜首。

  而《Monopoly GO!》之所以能够击败《王者荣耀》,都归功于上个月推出的多个官方活动所带来的玩家。其中79.4%的收入来自美国市场,法国市场的收入占3.7%,英国市场占3.6%。此前除《王者荣耀》外,鲜有游戏能够事先连庄,《Monopoly GO!》或许可以挑战一下。

  腾讯旗下的两大王牌《王者荣耀》和《PUBGM》,本期的表现不及以往那般亮眼,但始终稳居TOP 10榜单之上。反观米哈游,《原神》的热度却已经不及前两年突出,仅有《崩坏:星穹铁道》还能保持住身位。

  像是《皇室战争》、《罗布乐思》、《糖果传奇》等几款海外游戏,其实并没有太多好聊的。基本盘摆在那,虽然它们很难晋位到榜首位置,但几乎是每期都在的熟面孔。反倒是排名第九的《Last War:Survival》和排名第十的《Whiteout Survival》,更值得大家关注。

  这两款游戏其实都是国产游戏,可在出海以后它们达到了新高度。北京元趣娱乐开发的《Last War:Survival》作为SLG游戏,画风和玩法乍一看很像是许多网站右下角的小广告。其实不然,这种简单的玩法真被开拓出了新的赛道。

  玩家只需要操纵左右键控制士兵,在不断往前走的过程中击败敌人,就能将游戏继续下去。而在Boss关卡,视角又变为立体的弹幕射击玩法,玩家可以自由走位对抗敌人。凭借这样简单的玩法,在过去五个月《Last War:Survival》豪取1.2亿美元。

  点点互动研发的《Whiteout Survival》,是一款经营策略游戏,玩家需要末日冰雪中建造自己的聚落并生存下去。早在去年2月,《Whiteout Survival》便已在海外上线,半年时间就创造了10亿元的流水。韩国、美国、中国台湾地区的用户,对这款游戏都相当推崇。

  本期的全球手游收入TOP 10榜单,国产游戏占据着过半席位。虽然有熟面孔的离开,但也有新面孔的加入。而这种动态的变化,才是玩家市场所需要的。在下期的榜单上,也期待能看到更多新作的身影吧。

  不知道大家在3月份,为哪款手游投入的最多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4-17188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