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并游戏产业社会团体、教育科研机构、资讯媒体、企业:

  在资讯出版总署、中国出版协会的支持领导下,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版协游戏工委”)定于2013年1月7日至9日在苏州市举办“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英文简称CGIAC),欢迎游戏产业界与业外人士届时参会。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旨在构建游戏产业管理部门、社会团体、资讯媒体、企业、用户广泛交流的平台,总结前期经验,分析现存问题,探索未来发展,增进企业合作,促进产业繁荣。历经八年成功举办,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已经成为推进我国游戏产业的品牌活动之一。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由资讯出版总署主管、中国出版协会主办,由中国版协游戏工委、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苏州阳澄湖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协办,立足落实“十八大” 关于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总结前一时期游戏产业发展,谋划未来10年游戏产业繁荣,促进中国游戏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现将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与活动

  本届年会围绕“鼓励游戏研发、扶持自主品牌、提倡平等竞争、繁荣民族产业”展开,期间将发布《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报告》;隆重举办中国 “游戏十强”盛典,展示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成就;举办全体大会、新动力论坛、黑红蓝论坛、游戏秀(英文简称Game Show),多层面多领域互动交流,分享成功经验,分析机遇与挑战,展望游戏产业发展前景。

  二、时间与地点

  时 间:2013年1月7日至9日

  举办城市:江苏•苏州•高铁新城

  入住酒店: 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地址:苏州相城大道1111号 电话:0512-66158888)

  三、会议议程

本文导航
上一篇: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CGIAC)即将召开 下一篇: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新动力论坛报名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