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游戏体验 EA宣布放弃在线通行证模式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公司之一,EA的每一个举动都对业界有着深刻的影响,而在多次被评为最烂游戏公司之后,EA似乎打算为了自己的名声再努力一把。EA,这个最热衷于尝试在线通行证的公司之一,现在正式宣布放弃了“在线通行证”模式!

#A#11#a#
EA宣布放弃“在线通行证”模式
EA宣布放弃“在线通行证”模式

  “是的,我们正在停掉在线通行证,我们EA的新作将不再包含任何该功能。”EA企业通信的高级主管John Reseburg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最初推出在线通行证,是为了努力打包一个完整的在线内容及服务,不过很多玩家这种形式毫无回应。我们听取了大家的反馈意见,决定废掉它。”John Reseburg说道,“当然,我们仍然致力于创建内容及服务,提高游戏体验,让你感觉就像第一次玩游戏的那天一样。”

EA宣布放弃“在线通行证”模式
EA宣布放弃“在线通行证”模式

  在线通行证一般会捆绑于游戏的全新拷贝中,提供独家的下载内容,或通过一次性代码帮助玩家访问在线多人游戏内容,目前,动视及育碧公司仍在使用该系统。

  早前,EA也非常热衷于该系统,不过在近两年消费者民意调查中反对者居多,可能是直接导致EA重新考虑市场政策的直接原因。

  虽然在那些爱买二手游戏的玩家中很不受待见,不过在线通行证确实也代表着一份比较显著的“收入”,不然市场中的发行商们将没有任何直接的经济利益。

  不过零售商们却认为,二手游戏市场对发行商也有实实在在的好处,因为它推动着新游戏的销量。

[编辑:夜雨]
上一篇:WiiU失宠被指为本世代主机 XBOX720受期待 下一篇:微软下一代Xbox游戏主机将于21日正式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