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九城死磕暴雪网易 2000万独代《卧龙传说》

  因为一款《魔兽世界》,九城、网易与暴雪曾上演了一出精彩大戏。如今,《卧龙传说》将再次引发三者持续数年的恩怨情仇。《卧龙传说》开发商Unico向记者证实,该游戏已交由九城独代,金额在千万以上。

  相关阅读:原创游戏的克星!在山的那边很多山寨游戏!

  有消息称,独代金额为2000万。Unico对此表示,具体金额将在本周举行资讯发布会时,正式对外披露。《卧龙传说》因快速山寨暴雪的《炉石传说》而走红。据记者了解,对于痛失《魔兽世界》的朱骏来说,《卧龙传说》被视为一次翻身的机会,因此不惜投入重金,九城该项目的操盘手正是朱骏本人。

  鉴于《卧龙传说》此前引起的版权纠纷,在九城加入后,势必将再度勾起九城和网易、暴雪之间往日的恩怨。暴雪CEO麦克莫汉在刚刚结束的暴雪嘉年华上曾表示:暴雪法务部门正在采取行动保护暴雪的知识产权,采取法律手段来处理山寨《炉石传说》游戏。

  且不论两款产品孰是孰非,如果九城想借助《卧龙传说》翻身,最终靠的还是产品品质,而不是噱头。有开发者表示,即便是山寨游戏,能否山寨的漂亮依然是一件考验团队实力的事情。

卧龙传说
卧龙传说截图
[编辑:必杀技]

卧龙传说卧龙传说山寨卧龙传说好玩吗

上一篇:男子盗窃百万网游账号 网警称仅是冰山一角 下一篇:Q3移动游戏市场规模19.9亿 产业日渐规模化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