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腾讯联手华硕进军DIY 首批14款主板诞生

   在DIY整体不是很景气的时候,进军DIY领域需要极大的勇气,稍有不慎可能就会亏的体无完肤。但这对财大气粗的腾讯来说似乎不算啥,日前腾讯和华硕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将联合推出“安全达人”系列主板。

  所谓的安全达人系列主板最大的特色就是集成了华硕的五重防护体系以及腾讯电脑管家,将主板数字供电技术、元器件用料和物理防护,以及反病毒引擎、安全云库和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等整合在了一起,号称可以大幅提升系统安全性。

  首批“安全达人”主板共有14款型号,涵盖Intel的H81/B85以及AMD的A88X/A78/A58芯片组,大都属于中低端产品。而腾讯电脑管家将会集成在这些主板的驱动光盘中,并针对主板进行了专门的优化开发,兼容性更佳。

  问题是现在有多少人通过主板驱动光盘来安装驱动程序呢?

腾讯推出14款主板
腾讯推出14款主板
[编辑:Echo]

腾讯联手华硕腾讯主板

上一篇:完美世界收购盛大游戏股份 总价为1亿美元 下一篇:三星:赔偿3840万美元 苹果你就满足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