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iPhone6价格多少 放大应用图标运行iOS7遭曝光

   一直有消息称,苹果iPhone6会有4.7英寸和5.44英寸两个版本,近期也在不断有关于4.7英寸版的iPhone6消息曝光。那么,屏幕增大后系统界面会是变成何种状态呢?目前外媒通过模拟器向我们展示了4.7英寸版iPhone6运行iOS7会是什么模样。

iPhone6价格多少
iPhone6运行iOS7曝光

  可以看出,外媒利用同为4.7英寸的Moto X化身一变,变成了4.7英寸版“iPhone6”与旁边的iPhone5s运行iOS7的界面进行了对比,当然,这是通过模拟器达成,而非真实的iPhone6。不过从中可以看出,4.7英寸版iPhone6中的界面呈现出的是应用图标放大化,当然,这也仅仅是外媒的猜想。

  根据此前消息,4.7英寸版的iPhone6的屏幕分辨率为1704*940像素(又一个奇葩的分辨率),不过这的确是在目前iPhone5s的1136*640像素的同比放大,而由于其4.7英寸并不足以比原来多出一列图标空间,所以适当的放大应用图标(亦或是增加图标间距等)的确是很可能的选择。

[编辑:Echo]

iPhone6价格iPhone6价格多少

上一篇:第七届CWMS圆满召开 神雕侠侣获手游最佳RPG 下一篇:微软正式公布“可以取代笔记本”的Surface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