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2.3%玩家为免费游戏付费 鲸鱼用户贡献总收入64%

  移动游戏玩家如果不是一群小气鬼的话,那么就一定是非常了解如何不花一分钱就能免费玩游戏,这是根据移动市场自动化营销公司Swrve最新的报告做出的合理推断。

  Swrve公司发现,在整个移动玩家群体中只占0.23%的那部分人,却创造了所有游戏应用内收入中60%的收入。这类人群只占到了很小的一部分,这也是为什么游戏公司应当要好好地招待这样一群消费者,因为他们一群是在游戏中挥金如土的鲸鱼用户。

  Swrve公司的这份报告的数据是从2000万名免费移动游戏玩家处收集得来的。这份报告中还显示,移动玩家的月平均消费为29.17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美元增加了33个百分点。

  这些发现再一次显示出吸引目标玩家对于移动游戏的重要性,及早地识别出这群玩家,并确保为他们提供最佳的游戏内体验,让投入得到最大化的回报。

  这份报告同时还显示,随着游戏公司逐渐掌握了管理用户周期的方法,移动游戏公司的用户收购浪潮将会减弱。今年一月份在游戏中真正进行过应用内消费的玩家数量提升了2.3个百分点,而在2014年,付费玩家的数量增长只有1.5个百分点。

2.3%玩家为免费游戏付费 鲸鱼用户贡献总收入64%
2.3%玩家为免费游戏付费 鲸鱼用户贡献总收入64%

 

  在游戏中分别进行过1次至5次消费的玩家分布比例图

  这份报告还透露了以下这些重要发现:

  ·在付费用户中,44%的人只进行过一次消费,而进行五次甚至更多次消费的人群则占到了20个百分点。

  ·典型的付费玩家通常每个月会进行3.5次消费,平均的消费价格为8.27美元。

  ·定价在10美元至20美元的“中档”虚拟物品是免费游戏业务的重要推动力,在用户消费次数与消费收入中分别贡献了21.9个百分点与38.6个百分点,而其在消费收入中所占的比重,在去年还仅为22个百分点。

  ·用户进行首次消费的平均时间为15小时,低于2014年时的24小时,这说明成功的作品可以刺激用户更早地进行消费。

  “这些数字清楚地说明,移动游戏领域正在不断地变化与发展。”Swrv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夫·迪恩(Christopher Dean)说道,“尽管移动游戏的收入仍然依赖着比例相对较小的一部分玩家,但是这部分玩家的数量正在增加,并且付费用户的技术也清晰地展现出了扩张的趋势,推动收入增加的方式也更为复杂。我们正在远离移动游戏的‘收购阶段’,因为开发商们已经意识到,成功不在于有多少用户安装了游戏,而是取决于用户安装了游戏之后将会发生什么。”

  Swrve方面表示,这份报告的数据收集仅限于免费游戏,并且对在2015年一月份所有玩过一款免费游戏的玩家进行了30天游戏行为的追踪记录。这些数据涵盖了四十多款的免费游戏,以及超过2000万名玩家的游戏行为。

[编辑:诗君雨]

付费免费游戏游戏产业

上一篇:受智能设备影响 Q1全球PC出货量下滑5.2% 下一篇:英国PC游戏2014年总规模近8亿英镑:提升9%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