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虎牙直播跨界携手曜能量 壕送复联周边YY金豆

  近日,国内第一游戏直播互动平台——虎牙直播跨界合作频频,继与游戏厂商合作,力邀娱乐明星贾静雯直播后,虎牙再次跨界携手功能饮料“曜能量”,配合下月即将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2》,提前给玩家送壕礼!

  虎牙“曜”年轻 激情活力强强联合

  虎牙直播作为中国第一游戏直播互动平台,是国内较早也是目前最成功的游戏直播平台,拥有超过百分之七十是年轻用户。为给年轻玩家谋福利,尽情STAY HIGH! 虎牙直播携手曜能量开展集英雄卡活动。你无需一个人在战斗,你需要召唤神龙,集结好友愉快玩耍!让双方用户边喝边玩,一次爽不停!

虎牙直播写手曜能量
虎牙直播写手曜能量

  正版“复联”壕礼 激情送不停

  年轻玩家痴迷超级英雄,在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2》即将登陆中国内地之际,为满足这群超级英雄迷,曜能量与虎牙壕送限量版“复联”手办。从4月1日起至5月31日,参与活动抽奖,有机会获得包括YY金豆、正版钢铁侠公仔、复仇者联盟钥匙扣、复仇者联盟鸭舌帽等等奖品。动个手指就能赢复联限量手办的事,不玩真的好吗!

  复仇者联盟2手办壕送
复仇者联盟2手办壕送

  跨界合作频频 虎牙泛娱乐开启

  自去年11月更名“虎牙直播”以来,虎牙的跨界合作频频。普普演唱会直播,电影发布会直播,明星活动,此番携手曜能量,围绕“复联”展开合作,都预示着虎牙直播泛娱乐道路的开启。异业的跨界联手,必定会为其注入更多的活力,给平台用户带去更多惊喜!

  贾静雯亮相虎牙直播
贾静雯亮相虎牙直播

  华晨宇与虎牙直播相约
华晨宇与虎牙直播相约

  亚洲人气偶像演艺大赏直播(普普演唱会)
亚洲人气偶像演艺大赏直播(普普演唱会)

  更多官方动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虎牙直播”官方微信(微信号:huyazhibo)

虎牙直播官方微信二维码
虎牙直播官方微信二维码

  更多精彩,点击观看虎牙直播>>>http://www.huya.yzz.cn/

  虎牙直播官方微信ID:huyazhibo

  虎牙直播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90dwy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虎牙直播虎牙送YY金豆虎牙直播送YY金豆

上一篇:全球25家上市游戏公司收入3354亿 腾讯居首 下一篇:GMGC2015火石CEO吴渔夫立足今天对话未来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