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Immersion 亮相ChinaJoy2016 开启震撼触感体验

  中国上海,2016年7月27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7月28日-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Immersion (NASDAQ: IMMR) 作为全球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高调亮相此次大会,并于7月29日上午10点30 分在Immersion上海办公室举办现场媒体交流会及设备体验活动。

  作为一家拥有近23年之久的触觉反馈技术先驱企业和技术创新与专利授权商,Immersion的触觉反馈技术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30亿台硬件设备,包括三星、华为、联想、LG、魅族、金立等多家手机和平板电脑硬件厂商,索尼playstation、微软Xbox等游戏控制台,以及奔驰、保时捷、法拉利等汽车厂商。Immersion的触觉反馈技术不仅可以在移动硬件、手机游戏和移动视频上呈现,目前在VR&AR技术热袭全球的时代下,触觉反馈技术的灌入无疑成为必不可缺的一部分,也为体验者带去真正意义上的沉浸感。

  Immersion炫动ChinaJoy BtoB展区

  Immersion将携全球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解决方案及诸多游戏场景的应用展示隆重亮相ChinaJoy,展位号:W3 馆, B638。在本届ChinaJoy大会的Immersion专设展台中,您将有机会充分体验到Immersion与诸多海内外顶级游戏公司联合打造的多款触感游戏合作产品,还可以亲自感受Immersion在与google play合作的“Games You Can Feel”触感游戏专区的数款大作。

  近一年Immersion重大事件回顾:

  · 6月29日, Immersion在北美和欧洲发布Design Cloud,移动广告开发者可以在其中自行设计触觉反馈效果。

  · 6月27日, Immersion 与联想签署TouchSense®触觉反馈技术授权协议,授权联想在安卓系统和Windows系统的智能手机及平板产品上使用Immersion先进的触觉反馈技术。

  · 6月11日, Immersion硅谷总部迎来游戏行业大型E3观摩团,由游戏工委组团,集合了来自中国国内游戏行业多家顶尖级游戏公司的一行41人,参观了Immersion位于美国的总部,并得到业界同仁的积极评价。

  · 5月3日,Immersion与中国领先的移动设备制造商魅族签署TouchSense®触觉反馈技术续约授权,授权魅族品牌旗下智能手机上继续使用触觉反馈技术。

  · 3月14日,Immersion与Opera Mediaworks宣布双方联手运用TouchSense®触觉反馈技术成功打造雷克萨斯全新移动端广告宣传片。

  · 2月22日, Immersion亮相巴塞罗那MWC2016,在展台上提供现场的haptics沉浸体验。

  · 1月26日 Immersion宣布联合腾讯旗下天美工作室在3D ARPG手游《九龙战》中采用触觉反馈技术。

  Immersion与ChinaJoy媒体嘉宾互动见面会

  China Joy展会期间,Immersion特于7月29日上午10点30 分准时在Immersion上海办公室举办定向邀请媒体交流会及设备体验活动。届时,大中华区总经理刘硕先生与专程从美国前来参展的Immersion全球市场总监Karen Becker女士一起,将展示Haptics触觉反馈技术在移动内容端的多款场景应用,与现场的媒体嘉宾进行深入讨论,并现场回答媒体朋友们感兴趣的问题。

  关于移动端TouchSense®触觉反馈技术解决方案

  Immersion的TouchSense®技术使得移动设备厂商、内容制作方和应用程序开发商可以设计出高质量、低能耗的触觉效果,从而提升移动设备的用户界面、应用和娱乐内容。

  Immersion提供的面向手机厂商的 TouchSense®技术软件包内含触觉软件和设计框架、集成工具、参考指南、用户体验设计服务和支持,以及Immersion一系列专利的知识产权。

  关于Immersion

  Immersion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MR)创办于1993年,是全球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该公司的触觉反馈解决方案使得数字世界更具吸引力。Immersion的技术已被30亿台数字硬件设备所采用,为世界级公司的手机、平板电脑、汽车、游戏控制台、医疗和消费电子等产品提供了出色的触觉反馈体验。凭借在美国、中国和其他国家拥有的2100多项已获批准或待批的专利,Immersion为数字世界带来了无限活力。

[编辑:only小智]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