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网易霸屏APPSTORE畅销榜 腾讯TOP10仅剩一席

  继9月19日APP STORE畅销榜网易游戏在TOP5中独占4席之后,今日榜单又有了新的变动,但局势还是保持着明显差距,有稳居第一的国民回合制《梦幻西游》,也有刚到第二名的《阴阳师》即被有一段时日不见踪影的《皇室战争》所顶替(看来是有新卡推出了...),而《倩女幽魂》也因此从第三掉至第四,《王者荣耀》则从前两日的第二剧降至现在的第五,《大话西游》则跌至第六。

9月20日APP STORE畅销榜
9月20日APP STORE畅销榜

  不难发现,在App Store畅销榜的TOP10中,腾讯目前已经仅剩《王者荣耀》一款游戏,与从前在TOP10中占近半的盛况形成鲜明对比(征途、剑侠、火影、御龙等都曾名列TOP10)。当然,鹅厂的《王者荣耀》还是随时有冲刺一二名的实力,毕竟靠着“移动LOL”这个噱头,但要夺回这半屏的目光,就从网易今年的产品来看,几率渺茫。

  我想大部分人都可以明显感受到,网易今年在手游领域的投入之大,已不再局限于玩家所认知的西游炒冷饭系列,各种不同的题材类型都在积极尝试,像画风、剧情都非常精良的重度RPG《天下》手游、海战题材的《大航海之路》、更久之前的动作向《时空之刃》、卡牌类《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到了近期大受好评的《阴阳师》等等,虽然有的并不受玩家待见,但无一不是在同类型中的上乘之作。

网易时空之刃
网易时空之刃

  当然,如果将排行榜的范围扩大一些,其他游戏的发力也使畅销榜竞争变得更为激烈。TOP10中还有互爱互动的《探墓风云》、盖娅互娱的《仙剑奇侠传3D回合》、蓝港的《黎明之光》、蜗牛游戏的《天堂2》。反观,被评为“国内另一个游戏圈”的腾讯,如果想在手游领域也玩得像端游那般地位,并非单靠渠道优势就能够轻易实现,花点心思还是很有必要滴...

9月20日APP STORE畅销榜(二)
9月20日APP STORE畅销榜(二)

[编辑:Mayx]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