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天衍录》获金翼奖“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

  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星域幻想网游《天衍录》绛灵封测目前正在火爆进行中。而封测激活码目前仍在官网持续发放中,玩家依然可以登录游戏,探索不一样的星域幻想世界。在9月15日中国动漫游戏年度评选表彰大会暨第五届"金翼奖"颁奖盛典中,《天衍录》一举夺得“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

星域题材脱颖而出 《天衍录》最受玩家期待

  “金翼奖”是游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盛典”之一,旨在评选出符合游戏爱好者喜爱的优秀游戏作品。这个作为备受认可的北京动漫游戏行业奖,由200多家知名媒体、上万名玩家投票评选。《天衍录》凭借星域幻想的游戏题材,以及独特的星域玩法,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因此在本届“金翼奖”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

  《天衍录》将故事背景设定在浩瀚星域中,讲述不同星域文明之间相互联系与冲突的故事。而目前游戏开放了三个不同星域文明,狂野与奔放的战魂、古朴与典雅的昊天族以及空灵与宁静的绛灵族等待玩家探索。同时,本次测试将会开放星域家园、星域争霸战和星域副本等星域玩法,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星域探索体验。

绛灵封测火爆开测中 星域战场战况激烈

  绛灵封测在23日正式开启,此次测试将会持续到10月8日。开测当天服务器便一直处于爆满状态,甚至一度出现玩家需要排队进入游戏的状况。进入天衍世界,发现到处人山人海,各职业技能华丽尽显。

  《天衍录》星域战场玩法,一直以来都拥有超高的人气。从开测以来天衍世界便战火纷飞。在战斗中,玩家可以根据战况,选择应对各种战况的最佳技能组合。同时,一键切换技能的功能,能够让玩家预设三套技能方案,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中,以最快的速度应对突变状况。

封测壕送重磅福利 共同探索星域世界

  《天衍录》本次测试还为玩家送出重磅福利!现在开始登录游戏的玩家就有机会获得一份月球土地,还能获得专业机构颁发的月球置业证书,真真正正做月球地主。

  同时在本次绛灵封测期间,《天衍录》也为所有玩家推出超级福利,免费赠送巨额的星域探索基金!凡是现在每天登录游戏的玩家,都能从邮件中领取到一笔专属资金,可以用于游戏中购买道具、升级装备、建造星球打造专属家园等等,让你感受一把土豪一掷千金的畅快游戏体验!

  3D星域幻想网游《天衍录》绛灵封测将持续开放到10月8日。目前激活码仍在官网持续发放中,对天衍世界充满好奇的玩家赶紧前往官网抢码下载游戏,与我们一同到星域幻想的世界探索未知,创造奇迹!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