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S6开赛在即 熊猫直播RNG战队独家视觉呈现

  S6总决赛即将开幕,熊猫直播RNG战队荣誉出征,此次全国顶尖战队汇聚在美国,展开一场史无前例的激烈角逐,熊猫直播全程为大家奉送场内场外的最新动态,更有平台神秘人气主播亮相现场实力解说,娱乐联萌人气主播陈茶几也将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场外精彩好玩的新鲜趣事。

S6熊猫直播独家呈现
S6熊猫直播独家呈现

  你们的骚猪PDD也将飞往美国,为小骚猪们带来精彩的直播。曾作为职业选手的PDD与顶级职业战队RNG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此次PDD将走出直播间,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户外直播,大家不仅可以看到美国的优美风景,好吃好玩的当然也少不了!至于骚猪的福利,你们懂的~弹幕刷起来,礼物送起来!

  PDD直播间:http://www.panda.tv/6666

S6熊猫直播独家呈现
S6熊猫直播独家呈现

  S6总决赛对于RNG战队来说正如高考一样,每一位成员都备战在一线,认真对待每一把训练赛来提高队伍的磨合度和演练各种新战术。此次熊猫直播化身贴心暖宝宝,特派主播陈茶几,为大家直播RNG紧张的日常训练以及队员们生活中的小趣事,粉丝们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的与RNG零距离接触!期待RNG在总决赛中大显身手!

  陈茶几直播间:http://www.panda.tv/10451

S6熊猫直播独家呈现
S6熊猫直播独家呈现

  王者之战即将打响,熊猫直播将为大家带来全方位精彩的现场直播,大家可以尽情畅快为喜欢的选手加油呐喊, 场外娱乐联盟主播陈茶几更会为大家带来比赛周边的精彩好玩的趣事,更有满满的福利送不停!赶快关注熊猫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S6熊猫直播独家呈现
S6熊猫直播独家呈现

  熊猫直播——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直播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直播,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熊猫直播官网微博:http://weibo.yzz.cn/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网站:http://www.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微信:pandatv520

S6熊猫直播独家呈现
S6熊猫直播独家呈现
[编辑:only小智]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