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游戏寒冬你为何依旧在坚持制作游戏?

  每个游戏行业的从业者,是否曾经都幻想过做一款属于自己的游戏?而面对现实的条条框框我们唏嘘不已,有多少人还坚持最初的梦想在游戏岗位上奋斗?

  曾经我们未进入游戏行业的时候,都怀着梦想,梦想着有朝一日进入游戏行业做一款属于自己的游戏;可是当我们进入游戏行业后,才知道当初的梦想是多么的遥远,一款产品的好坏源自于他的收入!

  游戏和金钱挂上等号,你是否还在坚持?

  面对越来越多的游戏,你会发现基本都是一个套路,成功的游戏会引来多数游戏人的效仿,每天有那么一波人研究市面上成功的游戏,从而失去最初进入游戏行业的初衷。一款产品的好与坏靠这款产品的流水来评判,还记得当初游戏人聚餐的时候聊的是游戏的玩法,而现在再聚集的时候谈的是收入,满嘴的铜钱味。说到底都是生活所迫,谁不想做一款属于自己的游戏,谁不想做一款惊天的大作,可是面对投资人,面对老板,面对家庭的压力,我们还有多少选择,唯一能做的就是顺从和坚持。

  游戏开始山寨,大片游戏公司面临倒闭!

  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始山寨市面上的大作,游戏的研发周期一压再压,从半年到3个月,再到后来的一个月,为了抢市场,可谓是绞尽脑汁。14年手游鼎盛时期,遍地的手游研发团队,多少人以为只要产品上线后,就能有收入,就能改变现状?却不知产品上线后,同样也是公司倒闭的时候,凡事都有双面性,你总该做个最坏的打算。

  15年,手游行业的严冬,这一年,多少研发和发行倒闭,但市面上的游戏未曾少过,似乎真的是有多少公司倒闭又有多少公司站起来,只是我们不知这次他们是否还会随风逐流,用心的去经营一款产品。

  虽是寒冬,千万融资再次投入

  在整个行业面临下坡路的时候,趣合游戏(北京趣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却又拿到了老鹰基金的千万融资。随着疑问去了解这家公司,走进公司的时候,发现趣合游戏不像其他的游戏公司,在高大上的写字楼里,它的办公地点而是小型的商住楼里,公司人员二十人左右,每个人都在时刻忙碌着,跟CEO聊起他的创业史,他说过公司秉着诚信的态度做事,我们只做对的事,不去夸大,团队讲究的是信任,从不随风逐流,只做自己的产品,这也是老鹰基金为什么还会继续信任他的原因。

  后话:

  手游这个行业,越来越浮躁,更多的人选择去做VR游戏。当游戏和金钱挂钩的时候,你拎不清现状,只能舍弃自己的梦想,一个坑接着一个坑的跳下去!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