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手游推荐 

秀色秀场以其 “差异化”特性受邀参与2016CICC网络直播论坛

  由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2016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即:2016CICC)以“强网络·强文化·强产业”为主题,将于12月27日--28日在中国大饭店举行。通过多场面向不同领域的会议,探讨新形势下互联网文化产业发展趋势。

  截至今年6月,网络直播用户规模已达3.25亿,2016年也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络直播元年”。直播具有即时、亲近、黏性强等优势的同时,其低俗化、泡沫化的发展态势也引起了社会各界和有关部门的重视。2016CICC特别开设“网络直播论坛”,邀请行业监管部门、知名投资机构、网络技术提供商、直播平台服务提供商、直播团队等共聚一堂,就如何促进直播行业自律与良性发展展开深入交流。

  秀色秀场作为中国优秀的网络文化企业,以其差异化特性受邀参与2016年网络文化产业年会网络直播论坛。

  2016年是网络直播行业迅猛发展的一年,坊间一度出现“百播大战”甚至“千播大战”,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秀色秀场今年上半年的业绩一路高涨,究其原因,主要源自其“差异化”特性:

  功能差异化:创新产品功能,把握用户消费心理。

  秀色秀场在产品功能上,充分分析市场形势,掌握用户消费心理需求,让主播与用户不仅仅是在线的实时视频互动,还可以是7*24小时全天社交,实时同步社交与离线异步社交相结合。

  内容差异化:多领域涉足,多层次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秀色秀场早已注意到单一的娱乐直播形式已不能满足大众多变的需求,所以在其发展战略中,其涵盖的范畴不再局限于美女主播,交友、综艺节目、娱乐艺人、相声等内容的拓展也在进行中,并且在大数据挖掘下,我们建立极具吸引力的主播与用户的生态圈来帮助我们更加有效的精细化运营。

  目前,秀色秀场正积极探索在线演艺O2O模式,即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当中,打造极具娱乐性的互动平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cj/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