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CEC电子竞技嘉年华圆满落幕 王者精彩永不止步

  28日下午5点,为期3天的CEC首届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圆满落幕。本次嘉年华活动围绕“科技让电竞更精彩”这一口号,着力打造一场中国电竞产业盛会。推进科技化、全民化、国际化是本届嘉年华的主要目标。

  本次嘉年华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国旅联合、小葱文化、网竞科技承办,腾讯、网易等电竞巨头在嘉年华上纷纷亮相。在闭门圆桌会议中,政府领导、圈内大咖、国内外电竞代表企业就“电子竞技行业政策现状与问题研究”、“电竞人才的标准化建立与培养教育体系”、“直播平台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范化建立”、 “电子俱乐部与运动员的发展”、“电子竞技周边行业的发展前景”等议题展开深度探讨,为电竞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献计谋策。

  在嘉年华活动现场, “科技让电竞更精彩”的主题随处可见。网竞科技在嘉年华的各项电竞赛事中推出了专业电竞办赛工具——“开赛吧”,这是一款高效便捷的自动化赛事组建工具,科技、智能地提升了电竞赛事举办的效率。在王者荣耀、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手游等移动电竞赛事的内容输出方面,领跑移动电竞的直播平台——娱儿TV新鲜亮相,为移动电竞爱好者提供了专业、丰富、实时的移动电竞赛事直播内容。

  经过三天的比赛角逐,守望先锋、炉石传说、Dota2冠亚军都已产生。守望先锋项目,冠军:Efuture,亚军:TFG;炉石传说项目,冠军:李岱雄,亚军:曹君逸;Dota2项目,冠军 EHome-x,亚军Ago-Gaming。

  现场除了精彩的比赛外,众多行业参展商布置的精美展位也值得一看,参与美女云集的秋日祭、同人市集和SSIDOL、ATF、kimoe、lunar四大女团激情互动、现场体验孙世前大师的机器人大作《辰龙·崛起》,《装甲联盟》的真实装甲坦克,COOVR超强动感座椅,VR版节奏大师《音姬》,娱儿TV的海量红包派送等等。

  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是一个综合性的电竞企业及电竞爱好者的交流平台,致力打造为电竞领域的China Joy。嘉年华以电子竞技产业为主体,也将带动电竞游戏开发、赛事运营、游戏媒体、主播经纪等周边产业的发展。

  此次嘉年华的圆满成功,大大促进了国内外电竞文化的交流,推动电竞产业规范化、规模化的发展,开拓中国电子竞技的新纪元。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年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以更加闪耀的姿态登场。

[编辑:叶子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