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许嵩亲临现场!《神武2》全品牌代言人发布会精彩不断

  青嵩岁月,神武2相随!神武2全品牌代言人发布会昨日在广州召开!在发布会上,神武2携手全品牌代言人许嵩亲临现场,与到场嘉宾、粉丝现场即时互动,并公布了《神武2》端手游产品重磅更新。此外,许嵩还带来了神武2全新主题曲与最新品牌宣传片,亲自登陆神武2与玩家一起游戏……许嵩化身神武2“快乐使者”,一起见证神武2品牌的重要时刻!

神武2品牌代言人发布会
神武2品牌代言人发布会

  神武系列六年温暖陪伴 全新品牌TVC曝光

  发布会伊始,通过现场播放游戏纪录片,多益网络营销总监窦晓隽为我们讲述了神武系列这六年来的产品历程与成绩。神武2是一款凝聚着多益人对游戏的热爱的游戏产品,因为热爱,神武2才有着对品质多年如一日的追求。神武六载不负初心,坚持以最高的标准打造最优秀的游戏,为玩家带去快乐。对于很多从喜欢神武2的玩家而言,神武2在传递快乐的同时,也见证了玩家的成长。

神武2全新主题曲——《今年勇》
神武2全新主题曲——《今年勇》

  为了答谢广大的玩家、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此次神武2与许嵩的合作可以说是一份特殊的献礼。在游戏内,许嵩亲自设计原稿的“嵩鼠”宠物、专属服务器和许嵩NPC人物将持续陪伴玩家的游戏生活;在游戏外,许嵩倾力打造《神武2》全新主题曲也将很快会和大家见面,以纪念这一段“青嵩”岁月。此外,全新的《神武2》全新品牌宣传片也在现场惊艳曝光。在宣传片中,许嵩携手神武2玩家,一起游戏,一起放松,分享青春的活力,传递真实的快乐!

  精彩不停!《神武2》双端更新计划重磅发布!

  除了代言人合作之外,现场也公布了《神武2》后续端游和手游内容更新计划,令现场玩家高呼过瘾。

神武2全品牌代言人
神武2全品牌代言人

  端游方面,宠物系统、帮派玩法、高等级玩法将大幅度优化,首个世界级副本即将登场,玩家们将获得更炫酷的外观和更强的属性,开启全新征程。手游方面,将在社交、人物角色、战斗等多方面进行升级,首个仙兽翼龙也将和大家见面,玩家们将获得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

  许嵩献唱全场High翻 《神武2》新主题曲正式发布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许嵩在发布会现场登台献唱,为现场带来了经典曲目《素颜》。许嵩成熟优雅的台风和精湛的歌技让全场气氛再度High翻。演唱过后,许嵩还与观众一起畅谈代言神武2台前幕后的故事。

许嵩登台演唱《素颜》
许嵩登台演唱《素颜》
神武2全新主题曲——《今年勇》发布仪式
神武2全新主题曲——《今年勇》发布仪式

  随后,多益网络CEO唐忆鲁、与许嵩共同参加了全新游戏主题曲《今年勇》的发布仪式,并公布了试听版视频。据悉,神武2全新主题曲《今年勇》讲述的是一个功成名就后的归隐侠士,因为义不容辞的事业再次入世的故事,旨在鼓励年轻人拿出勇气,挑战自我,将于12月22日与玩家正式见面。

  许嵩现场试玩《神武2》手游 全服红包答谢粉丝

  在发布会现场,多益网络CEO唐忆鲁对许嵩代言神武2表示肯定并赠送定制版嵩鼠手办。许嵩更在现场体验了一番神武2手游,进入许嵩专属服务器【青嵩岁月】,展示双人坐骑、嵩鼠萌宠、以及快乐使者NPC等内容,并向该专服的玩家发送游戏内的全服红包,为玩家与粉丝献上大礼,将发布会的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许嵩现场体验神武2手游
许嵩现场体验神武2手游

  最后,在发布会现场玩家和粉丝的欢呼中,本次神武2全品牌代言人发布会圆满结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