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王座守护者2》 精益求精的H5游戏是怎样炼成的!

  在这个心浮气躁的社会,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始走起快餐式的运营模式,不少产品采用简单的换皮,加无节操的广告,以获得可观的流量。但随着时代的发展,游戏种类的丰富与细化,玩家们的甄别能力也今非昔比,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产品,快餐式的游戏将惨遭淘汰。

  纵观游戏产业,凡是有大成甚至成为现象级的游戏,往往都是厚积薄发的精品,这些产品的研发耗时可能就是快餐类产品的好几倍,更别说测试、推广、运营了。

  而《王座守护者2》这款素有“突破蓝海希望之光”之名的H5游戏,也是一款“用心磨一剑”的产品。不仅如此,作为一款H5游戏,《王座守护者2》的各式特色都丝毫不逊于需要下载包的传统手游。

  《王座守护者2》是由北京起源优游有限公司研发的H5游戏,从最初版本到当前版本,已经产生了质的飞跃,不仅人物、UI更加精致化,游戏的可玩性也大大提高。

  早期版本中,玩家可操作的人物单一,只有男性角色,在后来的版本更新中,加入了少女角色以及成熟的布娃娃系统,细节上匠心独具。

  同时登场的众多萌宠与玩法,也让期待《王座守护者2》的玩家体验到了游戏的丰富性,不仅拥有冒险模式、养成系统,同时作为国内首款实现即时对战功能的H5游戏,竞技模式的技术也是非常超前的。

  作为一款H5游戏,《王座守护者2》为何有底力和信心推出如此大的版本改动?追其根本,是运营方与玩家即时互动的结果,通过不断从玩家那里汲取最新需求,加以筛选,运营团队择优反馈给研发,最终敲定版本的走向。光2016年一年时间,运营方举办的线下品鉴会就有七八场之多,态度可见一斑。

  经历了这么多次的改版,《王座守护者2》究竟具备了怎样的游戏特色?

  1.不限人数,终极乱斗。一般竞技游戏所追求的公平,大多是玩家数量上、装备上的对等,但有些实力超群的玩家,往往因为队友的缘故,反而跌落神台,很多5V5的公平竞技局最终成了1V5的挨揍局。为此,《王座守护者2》除了公平的竞技模式,还有全新的同屏大乱斗玩法,只要你技高胆大,别说1V5就算1v50都有可能。

  2.狩猎混斗,谁能称王?在《王座守护者2》的最新版本中,新增了狩猎场玩法,玩家不仅需要面对各式各样的怪物,同时玩家之间还能相互竞争。来自电脑怪物与玩家的双重威胁,让该玩法显得极其惊险刺激。

  3.神翼神器,天下无双。想要华丽酷炫的羽翼特效?想要拥有极品属性的神器?《王座守护者2》的羽翼神器养成系统满足你。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羽翼和神器后,可不断进行强化养成,属性大幅度提升,让你轻松过副本,痛快玩竞技。

  4.海量头饰,百变萌宠。你是独一无二的你,但很多游戏的角色外貌十分单一,无法凸显玩家个性。而在《王座守护者2》中,每个玩家都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因为游戏中的角色拥有上百种头饰,随便搭配,彰显与众不同。另外还有活灵活现的百变萌宠任玩家挑选。强大的属性,Q萌的外观,是玩家们爱不释手的有力保障。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