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上海取消多类游戏审批流程 进口游戏或将解禁?

  近日,上海市政府资讯办公室官方微博@上海发布公布了一项名为“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等事项”的决定,除了诸多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外,赫然还出现了电子出版物相关事项。

  在上海市政府决定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目录中,第28条是这样的:

  (一) 电子出版物出版单位出版境外著作权人授权的电子出版物的升级版本、电子游戏测试盘及境外互联网游戏作品客户端程序光盘审批

  (二) 电子出版物出版单位与境外机构合作出版电子物初审

  (三) 审批可录类光盘生产设备引进、增加、更新

  (四) 核发复制经营许可证(可录类审批)

  (五) 被关闭的光盘厂生产线处理审批

  可以看出,本次审批取消主要是针对测试版、客户端和以一些游戏的初审,而进口游戏一直都是通过文化部和广电总局直批的,所以全面放开进口游戏近期是不可能的,但仍然不失为一个积极的信号,毕竟事儿要一步步来嘛。

  2015年我国解禁了游戏机进口,今年又大力推进电子竞技,而且越来越多的国外游戏都有了国行版本,对于盗版、破解的打击力度也是越来越严格。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