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韩国法院确认娱美德与ACTOZ协商后在中国进行授权的效力

  本月15日(周四),娱美德(代表张贤国,以下‘娱美德’)起诉ACTOZ(以下‘ACTOZ’)‘诉前禁令’被驳回。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驳回了娱美德‘妨碍诉前禁令’申请,这是盛大和ACTOZ在中国捏造事实,企图通过法院‘禁令’干扰娱美德签约等行为而进行的。

  面对娱美德的主张,法院判断,这是ACTOZ或盛大游戏在宣传虚假事实。但是,面对这种恶意宣传行为,最为妥当的对应措施也是采用宣传行为。作为驳回的主要原因,如果采用法律限制盛大游戏和ACTOZ在中国的活动,实效性就会差很多。

  但是,法院判决中也指出,“盛大游戏和子公司们作为非著作权人,很难说其有权对热血传奇2进行垄断,在中国境内制作成手游页游,或授权第三方来制作。”

  同时,法院指出“ACTOZ虽然是热血传奇2的共同著作人,但事实上在与母公司盛大游戏的关系中,在没有有效主张著作权的情况下,认可盛大游戏的行为,或只是单纯地默认行为。”,实际上是由于ACTOZ的软弱造成的。娱美德认为,ACTOZ对于其母公司的不当行为的默认,实际上是为了大股东的利益而侵犯其他小股东的利益,也是对与娱美德共有的著作权的侵害。

  另一方面,过去的10月份中国法院判决‘热血传奇2手游及页游授权签约’行为的诉前禁令后,娱美德所有的补充协议是在与ACTOZ协商后进行的,所以在协议的安全性方面是没有问题的。

  据娱美德的张贤国代表透露,“在上次中国诉前判决中,也曾强调过协议的案例。此后的所有协议均是与ACTOZ协商后进行的,因此在协议的安全性方面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通过再次确认,更加明确了盛大及其子公司对‘热血传奇’是没有任何权利的,将加速打击其在中国的非法行为。”

[编辑:叶子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