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西山居重点资讯】20170123:西山居年会奖品豪气 现场抽送百万

  2016西山居年会于1月20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十字门厅隆重举行,年会现场乐队LIVE、舞台剧、黑光剧、T台秀、cosplay等节目精彩纷呈,奖品更是价值高达六百万元!

  金山集团CEO兼西山居CEO邹涛亲自上台,以一场嗨翻全场”风生水起”水晶鼓舞拉开了整个年会序幕。在年会现场,邹涛针对2016年西山居取得的亮眼成绩作了全面总结,并表示在全新的2017年,西山居全体成员会更加努力,推出更多游戏佳作!

  西山居狂欢盛宴现场,不仅人手一份价值千元的精美伴手礼,小米手环2,红米NOTE手机,小米MIX手机,60寸小米电视3S,美国GDC游学基金,万元美金等价值六百万巨额奖品更是让现场全体员工尖叫连连!

  同时,宅舞表演,COSPLAY舞台剧,小品,T台走秀等精彩的节目,全场气氛更是嗨到爆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