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G胖涉嫌不当竞争?Valve遭欧盟委员会调查

  近日欧盟委员会正式宣布,他们将展开对于Valve和万代南梦宫、卡普空、 Focus Home、Koch Media和Zenimax这5家PC游戏出版商的调查,因为以上涉案企业均有反竞争行为的嫌疑。委员会表示,他们将会查清这些企业是否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禁止玩家们跨区域的消费选择。

  欧盟官方认为,Valve涉嫌和几家经销商一起不当地打压零售商的价格,并同时因为消费者的国家和地区关系限制他们的消费选择。在调查的过程中,委员会发现Valve和以上的5家出版商达成了双边的协议,并发现Valve利用激活码来限制已购买了数字版游戏的玩家,让他们在其他地区无法正常进行游戏。

  举例来讲,如果在其他地区激活一个游戏时,因为游戏地区ID认证的问题可能会发生错误,并收到来自Steam的通知,欧盟委员会想知道这样的行为是否是在利用激活码来完成地区划分,因为这样的行为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

  目前欧盟委员会已经正式开启了相关调查,并称调查在正式结束之前不会有时间限制,因此此案很可能会长期地进行下去,具体情况将取决于涉案企业所采取的行动和相关情况的复杂程度。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