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妖怪手表衍生音游跳票 预计年内发布

曾推出过任天堂掌机3DS游戏《妖怪手表》的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商LEVEL-5近日宣布,原定于2017年3月份上架的《妖怪手表》系列首款节奏动作新作《妖怪手表:Gerapo节奏》因开发进程等的原因将延期上市,LEVEL-5对此也没有给出具体的上线时间,只表示会在今年年内推出。

曾推出过任天堂掌机3DS游戏《妖怪手表》的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商LEVEL-5近日宣布,原定于2017年3月份上架的《妖怪手表》系列首款节奏动作新作《妖怪手表:Gerapo节奏》因开发进程等的原因将延期上市,LEVEL-5对此也没有给出具体的上线时间,只表示会在今年年内推出。 据了解,《妖怪手表:Gerapo节奏》是一款像OST玩法的节奏手游,玩家通过点击和滑动画面中出现的按钮,妖怪会跟着音乐翩翩起舞,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及时按下按钮,当游戏进展到一定程度,妖怪就会有必杀技可以释放。游戏目前就只有《妖怪手表》的乐曲出场,玩家可以收集自己喜欢的妖怪再组成自己拿手的乐队,在妖怪世界的红白比赛中尽情施展自己音乐的才华。

据了解,《妖怪手表:Gerapo节奏》是一款像OST玩法的节奏手游,玩家通过点击和滑动画面中出现的按钮,妖怪会跟着音乐翩翩起舞,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及时按下按钮,当游戏进展到一定程度,妖怪就会有必杀技可以释放。游戏目前就只有《妖怪手表》的乐曲出场,玩家可以收集自己喜欢的妖怪再组成自己拿手的乐队,在妖怪世界的红白比赛中尽情施展自己音乐的才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