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顺玩互娱荣获第十二届金苹果奖年度新锐发行商奖

  2017年2月22日,由上方网主办的第十二届金苹果奖颁奖盛典在国际会议中心G60晚宴现场顺利举办。在此次颁奖盛典中,顺玩互娱荣获2016年“年度新锐发行商金苹果奖”。

  金苹果奖作为游戏行业中最具权威性、历史最悠久的行业评选奖项,一直为各界所广泛关注。其评选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对移动游戏、渠道、平台等“品牌号召力”“企业形象”“产品品质”“营收能力”四个硬性标准进行全方位的评选。此次获得金苹果奖,标志着各界同仁对于顺玩互娱过去半年所作出的成绩的最大认可与肯定。同时也激励着顺玩互娱在泛娱乐发行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

  顺玩互娱成立于2016年8月,是由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手游交易平台8868旗下的发行品牌,主打游戏发行,IP运营及IP管理。结合独到的创意与理念对热门IP进行改编,通过游戏授权、影视授权、衍生品授权等多种形态全方位的提升IP价值。

  走不同的路,做更好的事,用超凡的态度去创造价值,是顺玩互娱的企业文化。在成立的10个月时间里,已定制发行过多款游戏产品,拥有超500款优质IP,其发行过的产品如《誓约之剑》、《小小部落》《风暴部落》《古云传奇》均斩获不俗数据。公司稳扎稳打,持续发力。顺玩互娱近期与百文游戏签订协议,共同运营和打造S级IP《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HTML5游戏,共同布局H5游戏发展战略,向新的领域迈进。

  在未来的日子里,顺玩互娱依旧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把握好整体的发展节奏,在保证游戏发行创优的前提下,拓展全新发行业务。致力于真正的“影漫游”三栖联动,循环发展。顺应市场潮流,玩出全新理念。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