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CSOL年度发布会亮点前瞻 即日起开放玩家报名

  上周四《反恐精英Online》官网发布的问卷调查可谓不经意间爆出了个大猛料,尽管调查主要是提供了一个官方的问答入口,其它也是与游戏相关的一些玩法内容评价之类,但2017年度发布会与5月6日上海这两个重磅消息绝对出乎所有人意料!今日,随着发布会玩家参展报名页的上线,此前披着一层神秘面纱的2017年度发布会已然掀起一角!

  年内重磅盛事 八大亮点前瞻:

  尽管距离5月6日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在20日放出的玩家报名页中却也能一窥大部分发布会亮点内容。虽然排在首位的神秘内容在页面当中没有任何资讯透露,但此次发布会还拥有如与开发团队零距离进行交流、游戏趣味数据分享以及全明星对抗赛等八大亮点所在!

  在开发团队零距离交流环节,此前官方经由问卷等渠道搜集到的问题将会于此进行解答,同时还会分享更多有关《反恐精英Online》未来发展方向方面的重磅内容,非常值得所有玩家期待。

  而在游戏趣味数据分享方面,早先在国服运营期间诞生但却从未披露过的一些有趣数据也会向玩家们公开,如果你是一名资深的《反恐精英Online》玩家,说不定这些数据中就有你的参与哟。

  除去上述一些字面意思上就能看出来的环节之外,作为《反恐精英Online》中的一大特色,两位绝美霸娘【邪皇】芙勒蒂卡、【圣帝】卡特琳娜以及万千玩家大众情人安娜、崔智云等角色届时将会打破次元障壁,由极具还原度的COSER倾情出演,力求为所有玩家带来一场最完美的视觉盛宴。

  抢购限量门票 兑周边大礼包:

  乍一看清新无比的浮空地图页面风格设计,熟悉《反恐精英Online》过去官网一向给人以硬朗热血观感的玩家可能会觉得眼前猛然一亮,尤其是这张地图上更是有着不少玩家们相当眼熟的元素。除此之外,之前就已经在问卷调查中亮相的玩家提问通道也仍然在此提供给所有玩家。

  而在玩家们最为关注的报名购票方面,此次发布会限量提供150张门票供给玩家购买,报名购票时间为2017年4月20日至5月3日。每位玩家均需要登陆自己个人账号后方可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报名购票通道,同时购票流程将分为先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报名,而后根据指引前往指定的世纪天成官方淘宝旗舰店进行付费购买两步。

  《反恐精英Online》2017年5月6日年度发布会限量门票售价仅为56元。一旦官方核实报名玩家身份无误最终成功购买到门票,届时玩家可在发布会现场凭票兑换《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精美限量周边T恤、背包与鼠标垫各一件。这里提醒一下各位,已经成功购买门票但无法前往发布会的玩家将不支持退款,同时也无法兑换现场精美周边哦。

  作为年内《反恐精英Online》最重磅的一大盛事,发布会的亮点内容肯定远不止上述这些。如果你有机会前往现场参与切记第一时间下手购票,无论是附赠的豪华周边大礼还是现场众多精彩内容绝对能够让你大饱眼福!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

  4月20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