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
手游推荐 

梦三国2济南、吉林玩家见面会到万达影院看电竞

  自4月初至今,我们的《梦三国2》全国城市锦标赛济玩家见面会已开赛两周,西安、郑州、武汉、佳木斯等地的玩家们都已经解锁了“到万达影院看电竞比赛”的人生新成就,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节目精彩有趣,更有众多周边好礼带回家!

  上个周末(4月15、16日)电魂&万达影游嘉年华暨《梦三国2》全国城市锦标赛武汉、佳木斯城市赛告一段落,两座城市的冠军得主分别为伤梦战队及神秘战队!同日,吉林&济南两地也完成了战队的海选赛,入选战队分别是——

  济南前二战队:草船冰刀战队、随便战队

  吉林前二战队:乌拉战队、明日战队

  本周城市赛暨玩家见面会传送点预告:

  4月22日

  济南站

  济南魏家庄万达广场店

  4月23日

  吉林站

  吉林欧亚广场店

  关于电魂&万达影院影游嘉年华

  电魂&万达影游嘉年华是电魂联合万达影院为电魂旗下梦三国2、梦塔防S、光影对决,星盟冲突等游戏玩家打造的线下活动,覆盖全国40个城市。让玩家齐聚一堂,体验电魂新品游戏、拿游戏道具领周边福利,在影院巨幕感受《梦三国2》的精彩竞技对决。

  关于《梦三国2》全国城市锦标赛

  电魂网络主办、万达院线协办的国风电竞赛事。首届城市锦标赛于2016年在全国11个城市顺利开展并落地京城决赛,备受广大玩家关注。2017年第一季《梦三国2》全国城市锦标赛则将于2017年4月2日拉开帷幕,总决赛优胜队伍除了丰厚的比赛奖励外更将获得数万元现金奖励以及MSPL(《梦三国2》甲级职业联赛)的参赛资格。

  武汉、佳木斯城市赛现场精彩回顾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sg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