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盛装启航 近距离走进盛大游戏乔迁庆典

  5月18日,盛大游戏总部入驻海趣园1号楼,并举行了颇为隆重的乔迁庆典。盛大游戏CEO谢斐带领近1700名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的时刻。据悉,2017年也是盛大游戏成立18周年,在这个游戏界元老“成年”之际,乔迁新址自然成了她迎接未来发展挑战的新起点。

  盛大游戏海趣园新办公楼

  上午8点整,乔迁庆典以一场活力四射的“G刻出发”徒步行开篇,徒步行全程共3.8km,起止点分别是公司旧址碧波路690号至新址海趣路58号。盛大游戏员工用脚步来丈量和记录公司的历史时刻,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盛大游戏一直超越着自己,进无止境。

  盛大游戏徒步行集合

  盛大游戏徒步行

  和盛大游戏一起出发

  上午11点整,在全场倒计时的欢呼声中,盛大游戏CEO谢斐和为乔迁仪式揭幕。新环境、新面貌、新发展,盛大游戏在这里“心回归、新出发”。

  盛大游戏新大楼揭幕

  盛大游戏CEO谢斐致辞

  盛大游戏乔迁庆典

  被称为动作手游新标杆的《龙之谷手游》,自然也是盛大游戏员工的挚爱,在乔迁仪式上《龙之谷手游》对抗赛吸引了在场所有的目光,犀利的操作、风骚的走位、超前的意识,再配上专业的解说,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龙之谷手游对抗赛

  盛大游戏副总裁陈光为优胜队伍颁奖

  传奇世界coser

  如果评选现场最难忘的活动,那么“传世寻宝嘉年华”一定是不二之选。活动中,运用盛大游戏经典原创IP“传奇世界”的各大元素,与现金奖励机制相结合,战、法、道等整备卡牌,傲雷绝神豹等传世灵兽宝箱,分别藏于盛大游戏新办公楼各地,供员工寻找兑换现金奖励。

  活动期间,盛大游戏还现场玩起了全程直播,视频直播加上图文直播,为所有员工展现乔迁盛典的方方面面,同时也将这一天的宝贵记忆珍藏。

  这次迁址不仅出于改善员工办公环境的考虑,同时也有利于工作模块间协同配合和企业文化培育、提高效率,为盛大游戏未来持续快速发展开辟出良好的成长空间。迈向全新旅途的盛大游戏,接下来的动作让人不得不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