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薛之谦助阵《问道》 嘉年华欢乐来袭

  欢乐6月,《问道》开启嘉年华狂欢季,推出“探寻神石、仙人巡游、舞动天墉城”等惊喜福利活动,更有《问道》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倾力助阵,诚邀百万道友齐聚中州,畅游欢乐嘉年华!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探寻神石 海量银元宝轻松获

  《问道》推出“探寻神石”福利活动,海量银元宝轻松获,真诚回馈百万道友。活动期间,玩家在天墉城活动大使处即可参与游戏。玩家每次探寻出新的神石可以获得对应银元宝奖励,若探寻到重复的神石,也可获得50银元宝奖励。

  同时,若玩家集齐神石图的任意一条线上5个神石,还能轻松获得对应的超值豪礼。若能在50次以内将右上方大奖对应斜线上的神石全部集齐,更能100%赢得无天技神兽。海量福利倾情放送,与玩家一同欢度嘉年华!

《问道》coser精美原图
《问道》coser精美原图

  仙人巡游 挑战仙人得福利

  6月嘉年华惊喜来袭,《问道》仙山的一批神秘仙人现身天墉城,向百万道友免费派送福利豪礼,持续引爆嘉年华狂欢!活动期间,玩家在天墉城内寻到仙人NPC,并挑战成功,即可100%获得海量数值奖励,更有几率赢得极品道具、羽化丹、变异精魄等丰厚豪礼!更多精彩,尽在“仙人巡游”,不容错过!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舞动天墉城 超值福利轻松赢

  《问道》推出“舞动天墉城”趣味活动,掀起嘉年华狂欢盛宴,邀百万道友齐聚中州,一起痛快舞动到天明。活动期间,玩家在天墉城寻到婀娜舞者或曼妙舞者,即可立即进入舞池与百万道友一同畅快比舞。

  凡是参与“舞动天墉城”的玩家舞者每30秒均能获得海量数值奖励。更有变异精魄、神兽精魄免费派送。诚邀百万道友舞动天墉城,点燃青春热火,赢取丰厚豪礼!

《问道》coser精美原图
《问道》coser精美原图

  《问道》开启嘉年华狂欢季,多重趣味活动、海量欢乐大礼,更有《问道》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强力助阵,快邀小伙伴一同前来,闹翻激情6月!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