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4
手游推荐 

《龙之谷手游》欢乐季冒险继续 “欢乐帮帮送”

  由腾讯代理的《龙之谷手游》欢乐季热力延续,超有趣福利活动带你一起欢乐冒险。超级网红兔斯基化身精灵、头套来袭,更有教科书级表情包舞步驾到,萌贱之力席卷阿尔特里亚大陆!而在全新欢乐季活动中,“趣味副本换柯基坐骑”也已趣萌上线,通过参与周末趣味副本,体验打蘑菇、赛马等玩法,即可使用“欢乐卷轴”兑换萌到爆炸的“肥滚滚的柯基犬”!

  兔斯基入谷 精彩欢乐火力全开

  伴随着《龙之谷手游》全新版本的上线,2V2天梯赛、龙魂禁地、公会营地派对等福利玩法,衣柜功能、全新英雄战场等诸多全新设定都给玩家呢吧带来了充满乐趣的惊喜体验。在儿童节之时,兔斯基精灵、兔斯基头套,再加上兔斯基新舞步的萌贱入谷,都将游戏欢乐季第2弹推向了高潮。无数冒险家化身为贱萌兔斯基、带上萌萌哒兔斯基精灵,与好友一起尬舞、相约副本,共同感受表情包始祖所带来的逗趣魅力。

  周末欢乐季 趣味副本换柯基犬

  在崭新的1期缤纷欢乐季中,游戏还全新开放了趣味副本换柯基犬等活动,让玩家的周末欢乐季互动变得更为轻松有趣。当冒险家们达到20级后,就可以通过左侧的任务界面接取“趣味副本”,集结冒险小队组队通关后即可以获得欢乐礼包,内含欢乐卷轴、精灵抽奖券、升星药水、龙币等丰富奖励。使用1个欢乐卷轴就可以兑换2个潘多拉火种,若是可以集齐8张,则直接在6月15日兑换“肥滚滚的柯基犬”,将这个拥有超高移动速度、物理防御和生命的萌宠界短腿小胖子带回家!

  此外,为了使冒险家们在周末得到更丰富的游戏体验,龙之谷电台也特别推出了2档周末互动节目,参与活动即有机会将精灵抽奖券、高级图鉴宝箱、龙魂禁地礼包全部收入囊中。每周六与周日晚上19点至21点,与你不见不散!

  《龙之谷手游》多种欢乐齐发力,趣味精彩享不停!在充分坐拥兔斯基的萌贱之力后,赶快来参加周末活动为自己配上一只可爱的柯基犬坐骑吧,相信拥有肥滚滚的世界会更精彩哦,快来试试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lzg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