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竹露荷枫”来袭大话西游手游新服豪礼送不停

  六月PK狂欢季 新服豪礼送不停

  PK狂欢季,福利享不停!烈日炎炎,恰逢两大PK赛事激战正酣,新服“竹露荷枫”目前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并将于明日震撼开启!众多新服福利等你来体验,更可亲身感受全民PK狂欢季的火爆与激情!

  丰厚豪礼助你成长!活动期间,玩家每日达到一定活跃度,海量的游戏道具礼包、炫酷的限时装扮特效、限定头像框,等你来拿!同时,玩家连续签到还可获得坐骑体验券,酷炫实用的坐骑将带你游遍大话世界!

  此外,即刻预约“竹露荷枫”新服,微信分享邀好友一同体验新服,等级上升至50级并绑定手机,即可与好友共享抱团豪礼!参与玩家抱团达到100级,还可领取专属称谓,共同见证友谊天长地久!

  王者争锋! “群雄逐鹿争霸赛”终极对决一触即发

  王者争锋,笑傲群雄!为顶尖大话玩家量身打造的PK竞技类赛事的“群雄逐鹿争霸赛”已接近尾声,最终对决一触即发!三界英雄们披荆斩棘,目前已决出晋级杭州总决赛的道具服四强和时间服两强,此时各位大神们已是虎视眈眈、摩拳擦掌。本月24日,他们将为了终极PK荣耀发起最后的冲击——究竟谁能君临三界?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战封神! “无差别PK赛”小组积分赛火热进行中

  一战封神,问鼎武道!与此同时,公平竞技至上、打造全民同乐的“无差别PK赛”也已进入到小组积分赛阶段。在本月举行的前两轮比赛中,各路选手在斗武幻境中展示最强操作和战术,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激烈的巅峰对决。而在本周五晚上19:00-23:00,“无差别PK赛”将举行第三轮小组积分赛,届时,英雄将继续身披炫目神装,驾驭霸气神兽,开启通往终极PK荣耀的巅峰对决!

  助力PK狂欢季,《大话西游》手游新服活动现正火爆进行中!即刻预约新服“竹露荷枫”,邀好友一同体验,丰厚抱团礼包等你拿!更多PK赛事,海量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