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武道大会盛启 九阴真经六月新版“藏龙魅影”

  刀剑如龙风云变,魅影寻珍侠客行。今日,《九阴真经》六周年前篇“藏龙魅影”携新高阶轻功、宝图秘闻、全民约架等精彩玩法震撼来袭,!同时,《九阴真经》与虎牙直播合作举办线上武侠竞技大赛“武道大会”拉开序幕,竞在武侠,公平对决,更有高额奖金等你来拿!热情似火的暑期,必将从《九阴真经》六周年前篇“藏龙魅影”开始!

  高阶轻功游天地 灵动飘逸显身姿

  数年前,外域武林入侵中原,隐士高人现身传授高阶轻功,“百鸟凌云”、“捉云履月”得以横空出世!其以优雅的身姿和畅爽的体验,让无数侠士不可自拔的爱上了它!

  【横霄四诀】

  高阶轻功“横霄四诀”取纵横凌霄之义,以“贯日身法”、“澄霄三横”、“天河逐流”和“流星疾落”等阶段转换,带你亲身体验畅游天空,俯视江湖的壮阔美景。

  GIF1

  【蝶恋花】

  而全新高阶轻功“蝶恋花”取古词牌之名,以厚重的文化底蕴融合经典武侠的韵味,透过“蛱蝶穿花”、“蝶舞游春”、“鹏游蝶梦”和“花飞蝶舞”的阶段转换,演绎一出别开生面的空中曼舞。

  GIF2

  外域武林惨落败 一夜暴富不是梦

  近日,中原义士团结一致、奋起反击,终将外域武林击溃于恶人谷,使中原恢复往日和平。然,外域武林席卷中原之时,曾搜刮宝物无数,并将其藏匿于中原大陆各地,以期他日再临中原。

  新版本中,侠士们将有缘获得外域人留下的指引宝藏藏匿之处的“宝图”。有了它,侠士们便可叫上挚友一同前往。但对江湖中人来说,寻宝之路即便有宝图的指引,也必定机关重重,危险万分!所谓“险中求富”,想要一夜暴富,那自然实力与智慧缺一不可!

  江湖规矩彰侠道 公平约战论高低

  俗话有云: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行走江湖的我们更是如此,一场场阴差阳错,一次次的爱恨情仇,都让我们总有绕不开、躲不去的江湖麻烦。身为堂堂七尺男儿,面对江湖琐事怎能退缩?

  武是江湖上唯一的通行证,实力才是一切话语权的关键。因此,与人摩擦,不如相约一战!届时,大侠们可叫上自己的兄弟们,与找茬之人来一场堂堂正正的公平对决,了了这些麻烦事!不服,就来一战吧!

  《九阴真经》六周年启幕,武侠竞技大赛“武道大会”火热开启,还有一夜暴富的宝图秘闻、新轻功、约战、武学革新等玩法纵情来袭!新版本“藏龙魅影”,给你一个充满机遇、激情的江湖世界!我们都在这里等你啦!还不赶紧加入我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