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1
手游推荐 

《射雕英雄传手游》封测数据惊艳

  由万达院线游戏、完美世界联合发行的年度S级金庸正版武侠MMO《射雕英雄传手游》6月14日开启终极封测,本次安卓封测《射雕英雄传手游》成绩喜人,付费率约16%,活跃ARPU超过10元,官网留存接近60%,渠道留存普遍高于45%,其超高的数据表现再次竖立武侠手游的新标杆。基于此次优异的数据表现,《射雕英雄传手游》将于6月30日在iOS平台首发,7月6日双平台正式公测。

  重度MMO产品厮杀 大厂垄断IP

  在2017年游戏厂商公布的产品计划中,MMORPG品类占比高达58%位居第一;在红海领域产品的竞争中,各大游戏厂商都在结合自身优势寻找突围策略,

  捆绑日系动漫IP以及经典仙侠、武侠类IP,再次成为各类手游的推广以及圈粉手段,在影游联动的概念衬托下,借助热播剧影响,同名IP手游都受到国内市场极大的关注以及追捧。

  定档7月6日公测 万达联手+重磅IP加码精品游戏

  MMORPG虽有强大的吸金能力,但也因其天然具备的“重度”标签,形成了一道“小白玩家”的进入屏障;而万达+完美世界的联手,无疑是打破屏障的一招强有力的组合拳;此次万达及完美世界联手发行,拥有金庸正版授权的《射雕英雄传手游》,不仅邀请了2017版《射雕英雄传》的男女主角杨旭文、李一桐作为游戏代言人,更在发行策略上强调“擦亮经典武侠IP,打造青春武侠品牌”的理念,力求打造一款符合游戏粉丝及90后新兴的手游用户共用喜好的优质产品。据悉,《射雕英雄传手游》将于6月30日iOS平台首发,并于7月6日进行双平台公测。

  强调硬品质 千万MMO核心用户大数据立项

  付费率如此之高,ARPU也成功超过10元。《射雕英雄传手游》的成功源自于对玩家大数据分析的运用。数据导向和用户需求主导是贯穿完美世界游戏产品开发过程的思路,通过完美世界多年积淀的MMO核心用户数据来对产品市场环境及用户画像进行细致的调研与分析,再根据用户调研数据驱动产品进行版本改造,使得《射雕英雄传手游》每一次版本测试都能迅速找到用户痛点,刷新产品数据。

  完美第三代引擎研发 还原武侠江湖的宏大之美

  《射雕英雄传手游》是由全球顶级游戏公司完美世界用自主研发引擎ERA倾力打造,在满足游戏需要的同时引入大量前瞻性设计,以PBS(物理渲染)、GI全局光照为技术思考,对游戏画面进行深度优化,将最真实的武侠世界呈现给每一位玩家。

  青春武侠偶像代言 定义IP营销新方向

  《射雕英雄传》新版电视剧男女主杨旭文、李一桐的代言,使得《射雕英雄传手游》这一武侠IP附上了青春的味道。除此之外,《射雕英雄传手游》百校行走遍了全国19个重点城市,180所高校,联合直播平台等新媒体展开营销活动,结合时下最年轻的娱乐方式,进一步宣传“青春武侠,纵情江湖”这一市场策略,将产品打造成最懂年轻人的武侠手游。

  2017年,重度MMO手游市场已经开始了淘汰赛,无数的厂商涌入其中进行搏杀,在这种情势下,过硬的游戏品质和差异化的产品特色将成为突围的必备条件。《射雕英雄传手游》通过千万级MMO核心玩家大数据,精益求精的品质,不仅以匠心征服了用户,也通过和万达的此次合作,开辟了一条IP联动的泛娱乐手游发行新思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dyxz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