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放出“五个没有”悬念海报 全新政策即将发布

  距离2017星耀360游戏颁奖盛典召开仅有三天。今日,360游戏一口气公布五张“没有”主题悬念海报,分别是“没谱、没辙、没底、没钱、没人”。预示将在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当天宣布全新政策。5张“A”图形之中,似乎已暗喻未来五大市场机遇。

  据伽马数据《2016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游戏产业规模实现1655.7亿元,国家批准出版4000余款游戏,平均每款游戏销售额4000万。但在2017年,中国的游戏产业却传出另外一个声音,2017年游戏行业的日子并不好过,尴尬、焦虑、缺产品是整个市场现在的真实写照。千亿市值之下,让不少游戏人质疑我们是不是正在假装做游戏?

  五张海报中提出五个疑问:做端游不如页游赚钱,页游赚钱时又不如手游赚钱;SLG不如MMORPG火,MMORPG又不如MOBA潮流;手里有产品没方案,有方案有没有钱做营销,做完营销有没有爆款;有团队没伙伴难成气候。

  从这组悬念海报来看,扑克牌A中有不同的图案,如眼睛、科学符号、PC与手机、地球与卫星、人牵手等,不难看出均有不同的寓意,新的政策呼之欲出。

  这一组悬念海报的发布,将意味着什么呢?一切都有待于3天后正式来临的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为我们揭晓,一起拭目以待吧!

  关于星耀360

  星耀360游戏颁奖盛典是中国游戏行业规模最大的年度盛典之一,以鼓励和表彰游戏领域过去一年优秀产品为核心,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和热情参与,拥有良好的业界口碑,被媒体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

  星耀360秉持用户选择,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用户票选以及由媒体,制作人,专家联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选出最受玩家喜爱的各类游戏巨作,代表用户真实声音,彰显游戏行业发展大势。盛典所设奖项跨越端游、页游、手游三大领域,来自于全球数千位行业同仁共聚上海,见证这场国内级别最高的颁奖盛宴。

  2017年,是“星耀360游戏颁奖盛典”的第六年,将在7月28日上海喜玛拉雅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以“中国匠心 玩出伟大”为主题,将回顾中国游戏过去20年的发展历程,展示优秀的中国游戏匠人打造中国本土精品游戏的“匠心精神”,表彰他们为整个中国游戏产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鼓励过去一年优秀的游戏作品,展望未来游戏行业发展空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