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你拿到iPhoneX的第一个周末,玩游戏糟心吗?

  上周五大家拿到了新鲜出炉的iPhone X,想必都是兴奋无比的。当你充满期待地打开刚刚下载的《王者荣耀》,心里或许想的是苹果发布会上全面屏的游戏界面:

  然而,你看到的却或许是这样的:

  如果再画上两个小圈:

  嗯,没错,这就是我们最为熟悉的iPhone4。这个周末,买了iPhone X的你们会不会心情有点郁闷?

  当然,你并不是一个人在郁闷,也并不是只有《王者荣耀》的玩家在郁闷……

  看着这厚厚的黑边,是不是感觉游戏也不能好好玩了……

  事实上,不只是游戏,不少常用的App也尚未对iPhone X进行适配,例如微博、QQ等。甚至连苹果自身的App,也存在大黑边的情况。

  而且,之前苹果公司已经明确表示,不会为第三方统一解决这个问题,而是建议和鼓励各App开发者自行解决,所以这对众多第三方App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是尽快解决还是成为顽疾,需要各大开发商动一动脑筋了。

  当然,各位《王者荣耀》的玩家不必担心,官方已经承诺尽快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并将在下一个版本更新进行优化。而根据惯例,《王者荣耀》通常在周二进行更新工作,所以大家最快应该是明天就能体验到更新之后的优化成果。

  如果你有其他iPhone X玩游戏的心得或体会,欢迎联系叶子猪进行分享哦。

  PS:以上图片来自于网络,侵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