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TFC大会:中手游袁宇 手游行业的未来属于产品型企业

“蓝色字”
可关注我们!
   

  11月1日上方网讯:2017第十五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已于10月27日在厦门杏林湾大酒店落下帷幕。此次大会跨界整合移动游戏、直播行业、VR/AR及智能机器人、泛娱乐4大领域,邀集了300余位领袖大咖级嘉宾和500多家企业参与,旨在汇集百家思想与真知灼见,融合泛游戏上下游优质资源突破移动游戏与智能娱乐新境界。


  作为全球顶尖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中手游合伙人兼副总裁袁宇受邀出席此次大会与各界伙伴共襄盛举,并以中手游所处行业高度将企业发展期间所得经验总结提炼,以“手游行业的未来属于产品型企业”为主题发表了一番精彩演讲。

  


  袁宇表示:“中手游认为近年来行业瓶颈逐渐显现,玩家审美疲劳、多家大厂竞争及渠道效果下降,买量成本上升等成为游戏企业难以逃避的发展问题。但部分小而美的爆款作品出现均从侧面佐证,从产品自身出发联通多个环节,通过各环节的精益求精来引动叠加效应也不失为能够有效提升企业竞争能力的途径之一,因此产品正在逐渐成为游戏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2017年中手游在这一观点的实践过程中,除去于过往业务方面上进一步精进扩展,更通过大手笔投资展开“拿手好戏”独立游戏亿元扶持计划。而以《Uri:莲花溪之苗》《梦旅人》等为首的一批精品独立游戏成绩与口碑表现,已然验证在当前手游市场环境下从产品层面发力,围绕产品自身辐射各个环节同样能够推动企业进一步向上发展。

  


  此外,在更多与会伙伴与媒体所关注的产品型游戏企业应如何去具体运作方面,袁宇也表示:“作为有着多年积累同时全平台发行市场份额第一的发行商与前十大开发商,中手游针对各类游戏的发行运营策略均有极其丰富的经验,也由此总结出了一套完整的发行运营方案。力求从预先调研、版权沟通、测试调优、 营销策略直至运营方案这五大可控环节中入手,将推向市场的每款产品都秉持以最优化的心态去进行运营。”


  会上,袁宇还以中手游与日本讲谈社首次合作自研所推出的近期代表性产品《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为例进行了简要说明,他表示:“自2017年8月第一次内部测试开始,至2017年11月全平台上线前,《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分别进行了不同量级的4轮测试。从最基础的核心玩法、BUG排查、适配性直至吸量、留存等关键数据都进行了大幅调优,次留从首次测试的27%提升至定级测试的40.46%;同时在短短几个月预约时间内,总预约量便已取得破百万人次的好成绩。”


  在如《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龙珠觉醒》等当下爆款手游动辄即可辐射海量用户的大前提下,中手游始终坚持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并呼吁业内企业积极携手发挥游戏于社会大众的良好印象。在进一步促进游戏这一娱乐休闲形式发挥正面的社会影响力同时,中手游仍将秉持用一颗年轻的心去拥抱变化,用创意和匠心去改变游戏世界的使命,对推动手游行业从2000亿关口向万亿市场大步迈进而不懈努力。


  【2017TFC大会简介】

  第15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在厦门杏林湾大酒店举办,本届大会以“创新、突破、升维”为主题,在秉承“火爆、专业、干货、成果、接地气”的宗旨,跨界整合移劢游戏、直播行业、VR/AR/AI、泛娱乐4大领域,融合泛游戏上下游优质资源,突破移动游戏与智能娱乐新境界,不断突破自身为泛游戏行业引入全新的元素。


扫描二维码进入TFC大会官网


扫描二维码进入TFC大会专题


 

来源:上方网 阅读原文

叶子猪每日行业播报系叶子猪游戏网出品的资讯栏目,仅作于汇聚互联网游戏行业的每日资讯,如需查看文章出处可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