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营收增长利润下滑

11月3日,动视暴雪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截至9月30日,动视暴雪该季度营收16.18亿美元,同比增长3%。守望先锋的夏季运动会、炉石传说的新资料片、魔兽世界的新补丁以及首届守望联赛的公布,让暴雪游戏的月活人数达到了4200万,而动视则有4900万



动视暴雪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


净营收:基于GAAP,净营收为16.1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5.68亿美元增长3%。其中来自于产品销售业务的净营收为3.84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3.55亿美元;来自于订阅、授权及其他业务的净营收为12.34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2.13亿美元。


净利润:基于GAAP,净利润为1.8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99亿美元下滑5.5%。每股摊薄收益为0.25美元,上年同期每股摊薄收益为0.26美元。基于Non-GAAP,每股摊薄收益为0.47美元,上年同期每股摊薄收益为0.49美元。


营业利润:基于GAAP,营业利润为2.5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94亿美元下滑12.6%。


动视暴雪第三季度主要业务数据


动视暴雪本季度月度活跃用户数量(MAUs)达到3.84亿;


第三季度在线玩家社区创新纪录,月度活跃用户达到4900万;


第三季度《使命召唤》游戏持续受到追捧,月度活跃用户再创新纪录;《使命召唤14:二战(Call of Duty: WWII)》将于2017年11月3日上市。后者预订势头强劲,数字产品预订比例高于之前的《使命召唤》。


来源:游戏陀螺 阅读原文

叶子猪每日行业播报系叶子猪游戏网出品的资讯栏目,仅作于汇聚互联网游戏行业的每日资讯,如需查看文章出处可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