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的竞争对手今日正式改名Mixer 尝试进入移动游戏直播市场

去年8月份,微软公司收购了Beam进入了直播市场。今天,Beam正式改名为“Mixer”,并公布了Mixer的一些新功能,这使得Mixer在移动直播领域会变得更具竞争力,从而与twitch抗衡。

070c793cdb8c4e54820b7f509e6ebe79_th.jpg

在今晨的公告中,Mixer的联合创始人Matt Salsamendi宣布Beam正式改名为Mixer,同时上线了一个移动直播APP的beta版本和一个叫做“联合直播”的新功能。这个新功能让主播们可以通过按一个键将很多频道整合到一起。

Mixer合伙团队项目经理Chad Gibson解释称,联合直播功能的目标在于能够更简单地让一个直播拥有多个分屏镜头,让他们与其他游戏中的人能够快速的作出合作,例如对于《英雄联盟》这样的多玩家游戏通过这个功能可以让观众看到更多的镜头。

4403d7d56c204a0c86ea68839832d994_th.jpg

正如Gibson描述的,“当我们直播电竞赛事时会呈现不同的镜头,有一个专门拍选手的主舞台镜头,一些回放镜头,也许还有2个坐在观众席中的主播用手机直播下来的镜头。这一切都可以通过协同直播功能完成。”

目前可知Mixer的移动端没有能力直接直播手机内的游戏画面,但这是公司计划在未来会添加的一个功能。

Gibson同样告诉记者Mixer希望未来可以让游戏开发者应用软件Interactive 2.0更加的容易。Interactive2.0 是其旗下一款软件,可以提高观众观看游戏时的观看体验。

“我们一直希望游戏开发者在设计游戏的时候可以考虑到观战系统的设计,”Gibson说道,“怎样的功能可以给观战者一种置身其中的体验?怎样能让主播感受到自己与观看者之间的联系?”

[来源:gamasutra        作者:Bryant Francis        叶子猪整理编译]

叶子猪每日行业播报系叶子猪游戏网出品的资讯栏目,仅作于汇聚互联网游戏行业的每日资讯,如需查看文章出处可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