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游戏直播平台Beam改名为Mixer‘游戏大观 |GameLook.yzz.cn.yzz.cn

2016年8月,微软收购了Beam平台。近日微软宣布重塑品牌,将Beam更名为Mixer。另外,Mixer将在Xbox One控制面板上获得专门的页面。

1

据悉,Mixer的创始人Matt Salsamendi 称,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并不是草率的举动,是他们团队做出的决定,相信新平台能在全球范围内各个市场保持增长势头。只不过不能继续使用 Beam 这个名称。

微软表示,Mixer是真正的实时直播平台,而通常在其他平台上的所谓直播延迟为10 – 20秒,而且在Mixer上,观众可以积极参与屏幕上发生的事情,而不是旁观,使用Mixer,观看用户可以获得各种工具影响进行直播的用户,从而获得一种混合式体验。微软为Mixer添加的最令人兴奋的功能是协同流媒体。现在,直播者在Mixer上最多可以连接四个直播视频源,将流量合并成一个视频体验。换句话说,它将使用分屏显示流。然而,这可能会令人讨厌,因为用户可能无法专注于如此多的分屏画面

同样非常酷的是可以从手机上进行Mixer直播。虽然现在只有在Beta版,但是用户可以使用iOS或Android的APP在旅途中向观众进行直播。不过在iOS平台上,微软Mixer如何解决苹果严格的规则还有待观察。为了突出显示Mixer平台,微软在曼哈顿旗舰店创建了一个特别的工作室。被称为”Mixer NYC Studio”,它专门负责举办直播赛事,如电子竞技等等。

在今年2月,Mixer的品牌域名Mixer.yzz.cn在TucowsYummyNames平台出售,今年5月,该域名转移到微软名下。该域名注册于2003年,有“混合器、调音师”的意思。直到微软宣布正式将Beam平台更名为Mixer后,域名Mixer.yzz.cn才正式启用,相关域名Mixer.tv也被其保护。

from:cnbeta

叶子猪每日行业播报系叶子猪游戏网出品的资讯栏目,仅作于汇聚互联网游戏行业的每日资讯,如需查看文章出处可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