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年产量将增至1800万台: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任天堂计划在明年3月财年结束前,生产1800万台Switch。在前不久《怪物猎人XX》宣布登录Switch平台的消息之后,任天堂的股票价格就上涨到了3.351万日元每股并达到了九年最高点,市值随即增长了22亿美元,看来官方已经预见到了暑假档的销售高峰期。

据《金融时报》报道,生产计划的增加主要是因为任天堂想要平息因Switch主机库存不足而引起的“客户不满”。Switch自发售以来,在日本本土一直遭遇库存不足的问题。而在4月份年度财报之后,任天堂便表示新财年的Swtich的累计销量可以超过1000万,此次增产看来是受到了怪猎的极大影响,官方也是充满了自信。

QQ截图20170531133505.png
8月份发售《怪物猎人XX》NS限定主机与游戏

在今年暑期档,任天堂有望迎来主机销售高峰,虽然葡萄君对六月份《ARMS》不太看好,但七月的《喷射展示2》和八月的《怪物猎人XX》将会给Switch带来极大的人气。尤其是《怪物猎人XX》3DS版本发售后不到两个月内,于本月公布了登录Switch的消息,随即确定了发售日期为8月25日,可见在游戏开发初期已经包含了Switch版本。在年末还有《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DLC、《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第三方游戏《上古卷轴5:天际》与《FIFA》陆续登场,可以看出此次增产任天堂应该是早就做好了准备。

任天堂上一代主机WiiU就已独占《猎天使魔女2》、零系列等曾在PS、XBOX平台大方光彩的第三方游戏,3DS掌机也同过与Capcom的怪物猎人系列的独占合作,获得了本土玩家的极大支持。在机能提升之后,Switch在未来能吸引更多第三方游戏的登录,游戏数量的增加会为任天堂Switch带来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来源:游戏葡萄 阅读原文

叶子猪每日行业播报系叶子猪游戏网出品的资讯栏目,仅作于汇聚互联网游戏行业的每日资讯,如需查看文章出处可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