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7:索尼场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游戏陀螺丨关注游戏创业,

文丨游戏陀螺 Hadoken
正在坚持梦想的玩家

导语:今年的E3索尼发布会,不像以往的大规模画饼,没有太多的惊喜,但是却很实在。

《神秘海域 失落的遗产》本来只想做个小小DLC,没想到越做越大

随着一阵优美的音乐表演后,画面里出现了一段《神秘海域 失落的遗产》之前未公布过的映像。

像这种“原本只是想做个DLC最后却做成了独立运行的大型资料片”这种事情估计只有顽皮狗这种业界良心厂商才能做得出来了。

游戏将在今年8月发售,敬请期待吧!

《地平线 零之曙光》全新DLC

游戏将于2017年内发售

《往日不在》真正可怕的,不是丧尸,而是人心

从新公布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里是一个开放世界,主角可以自由得和场景进行互动,游戏战斗中有QTE元素,对付丧尸群的时候可以用智取,而不是突突突。

《怪物猎人世界》 时隔多年后,《怪物猎人》终于登上了主机平台

可以看得出来,此次《怪物猎人》的画风相比起以往更偏真实

来源:游戏陀螺 阅读原文

叶子猪每日行业播报系叶子猪游戏网出品的资讯栏目,仅作于汇聚互联网游戏行业的每日资讯,如需查看文章出处可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