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7:任天堂spotlight--延续了自家的传统"简而精"-游戏陀螺

文丨游戏陀螺 Hadoken

正在坚持梦想的玩家

导语:

《马里奥》这个IP明显已经超出了它作为一个IP的价值了。

开场不出意料的是任天堂的新主机Switch的广告,这一次的广告更注重于朋友之间的社交和互动。

《Xenoblade2》传统日式动画的热血配乐是亮点


《卡比》新作 很适合女性玩家玩的一款游戏

预告片中,出现了4个手柄的提示,预示着这款游戏最多可以支持4个玩家一起玩,笔者认为是一款非常适合拿来和女朋友一起众乐乐的游戏

游戏将于明年发售

《精灵宝可梦》新作有可能将会在明年登陆Switch,开发商还是Game Freak,目前进度正在制作中,但是并没有视频。

《银河战士4》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经典,但除了标题和登陆平台外,别的没有公布

《耀西》新作 大家还记得那条被马里奥大叔骑了很多年的小绿龙吗


游戏运用了2.5d的视觉表现,非常富有想象力的画面表现,重点是耀被人骑了那么多年,终于可以自己做一回主角了。

《火焰纹章无双》经典日式热血

游戏将于2017年9月28日发售!


《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DLC推出  难道最近大作都流行推出DLC?

DLC第二弹:《英杰们之诗篇》,预计2017年冬季推出


《马里奥+疯狂兔子:王国之战》之前公布过的,这里就不做过多解释了


《火箭联盟》 将有Switch独占内容


《超级马里奥 奥德赛》 最后的重磅

话说马里奥救了那么多年的公主,如今终于甘心要结婚了吗?

游戏将在2017年10月27日发售

视频随着最后的重磅结束了

结语:

没有过多的废话,没有过多画饼,但是却惊喜满满,尤其是《银河战士4》和《奥德赛》这两款游戏,搭载了无数玩家的期待。笔者认为任天堂是一家最有自己传统特色的游戏大厂,不管这个时代怎么变,主流向哪里发展,任天堂就是"任性"得一直只走自己的路,坚持自己的游戏原则"反对暴力和色情",并以开发优秀的全年龄游戏为已任,在全球游戏市场庸俗和不良产品泛滥的今天,这种传统和文化实属珍贵。总而言之,任天堂这家百年企业一路走来,虽不是一路顺利,但期间也经历过很多厂商所不可及的高度,虽然在21世纪的今天,他们已经不复当年的辉煌,但是"任天堂"这个品牌本身就可以作为很多玩家的"游戏初恋",这个意义是不可取代的,而且近些年他们也慢慢从过去十年的低潮中渐渐走了出来,这当中一直坚持下来的底蕴和操守,本来就值得每个玩家和同行尊重。

来源:游戏陀螺 阅读原文

叶子猪每日行业播报系叶子猪游戏网出品的资讯栏目,仅作于汇聚互联网游戏行业的每日资讯,如需查看文章出处可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