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8500万美元现金收购耳机制造商Astro 游戏外设市场面临洗牌

7月13日消息,著名电脑周边设备供应商罗技近日宣布,将以8500万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游戏耳机制造商Astro。罗技称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收购,投资布局主机游戏市场,并提升在主机职业游戏玩家群体中的影响力。

罗技G副总裁兼总经理Ujesh Desai表示,Astro的产品是职业主机游戏玩家“偏爱的耳机”。

“一直以来,Astro的整个团队都对罗技和罗技G的产品有着很高的评价,所以我对两家公司的联合感到非常欣喜。”Astro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乔丹·雷斯(Jordan Reiss)补充说,“Astro的品牌优势再加上罗技G无与伦比的技术和全球分销网络,将让我们的产品影响到世界范围的更多玩家。”

据游戏陀螺了解,这次收购交易预计将在8月初完成。罗技预计公司本财年的财务业绩将受到这次收购的影响,不过在下一个财年,Astro的产品将成为公司业绩的一个新增长点。

在去年,罗技曾以1300万美元的价格,从Mad Catz手中收购飞行模拟外设品牌Saitek。

来源:上方网 阅读原文

叶子猪每日行业播报系叶子猪游戏网出品的资讯栏目,仅作于汇聚互联网游戏行业的每日资讯,如需查看文章出处可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