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进化物语》:迎难前行,与你相遇

导言:负责项目的STAFF通宵达旦,只为不辜负玩家与信任他们的合作伙伴!

近日,一款打着“选择,不盲从。乐趣,不将就”的物理碰撞手游——《超进化物语》全平台正式上线。本次上线获得众多渠道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其中众多渠道都给予了很大力度的资源支持和曝光,TapTap成为重磅级的导量渠道,同时B站、UC九游、硬核各渠道、星游传媒、4399、360、小米、应用宝、百度、斗鱼、爱奇艺、扑家、拇指玩、A站、三星、悟饭、新浪、游品位、好游快爆、PPTV等渠道都反响不错,截至发稿前,百度贴吧累计发出超过15000个帖子,TapTap超过1800名玩家参与评论、讨论区产生近1000个帖子,玩家之间的互动非常活跃。从各大渠道的鼎力支持以及玩家之间的反馈情况来看,本次《超进化物语》似乎是有备而来,想在手游圈子内站稳脚跟。

《超进化物语》:迎难前行,与你相遇

《超进化物语》凭借剪影的画风、独特的物理碰撞玩法以及多元进化、可视化进化吸引众多玩家的眼球。苹果榜单一度接近前100名,TapTap分数也接近8.6分的高分,但或许是上天想要考验这个游戏,又或许是这个游戏注定前进的道路不会太平坦。iOS版本上线的时候遭遇大型台风,同时加上玩家高涨的情绪,服务器一度被挤爆,制作方顶着台风紧急修复服务器;Android版本上线之后又因为想提前体验游戏的玩家太多,让制作方始料未及,服务器再次崩溃。虽然服务器的崩溃让游戏流失不少玩家,但制作方的态度却让人为之动容。

《超进化物语》:迎难前行,与你相遇

“没见过这样做游戏的,每条信息都回复”

《超进化物语》从测试阶段开始就积极主动与玩家形成互动、回答各类问题,最终形成良好的关系。当遭遇玩家因为服务器崩溃、玩家不喜欢画风、抽不到喜欢的怪兽等情况打出低评分的情况,制作方都放低姿态尽量做到每条评论都回复,耐心仔细回答各种玩家的问题,帮助玩家解决问题改善游戏体验。有不少玩家反映:本来就想丢下个一星评论溜之大吉,不料官方人员却在下面认真评论、引导,最终被官方的态度感动后改回四星甚至五星。最终有玩家还评论:“没见过这样做游戏的,每条信息都回复,为这种工作态度点赞!”

《超进化物语》:迎难前行,与你相遇

通宵达旦,只为不辜负期望

《超进化物语》一路走来有几个口号,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用心做一款玩家喜欢的游戏”、“选择,不盲从。乐趣,不将就”这两个口号,让人看上去觉得不管是开发商还是发行商都想做好这款游戏。而事实上,他们也的确承担着这样的压力,开发方不断从玩法上寻求突破、从故事情节、叙事手法、场景设计不断做着改善,在TapTap、百度贴吧等各种渠道上不断听取玩家的建议,修改完善。发行商则做到最大程度与渠道沟通,获得各大渠道方的鼎力支持,在市场层面上做到最大程度去进行宣传推广,与AB站、斗鱼等时下90后、00后线上聚集区合作,同时还与嗒嗒巴士、高校校巴等做线下推广活动。尽管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但是服务器的崩溃让所有人的神经再次紧绷,30号开服那天所有工作人员都紧绷神经,没一个敢懈怠,加班加点安抚玩家情绪,解决服务器问题。

《超进化物语》:迎难前行,与你相遇

凌晨3点的时候TapTap论坛上赫然出现了一篇道歉信——“用心做一款玩家喜欢的游戏”,对不起大家了!细读原文之后不禁感叹STAFF工作至凌晨3点就只为了努力抢救完善服务器,让更多玩家体验游戏的快乐。道歉信发出之后,评论区有玩家表示,虽然游戏还有很多不足,但是制作方能够有这样的态度就足够了,接下来只要加油就好。还有玩家表示:“辛苦,只要用心大家都能感受到!”此后,TapTap相关评论区与论坛讨论区情绪也逐渐平缓下来,言语之间也少了一些戾气,多了分谅解。

《超进化物语》:迎难前行,与你相遇《超进化物语》:迎难前行,与你相遇

后记:

做游戏都不简单,让我们为中国的游戏人致敬!按目前《超进化物语》在各大渠道的表现来看,极有可能成为今年游戏内的一匹黑马。希望制作方能顶着压力坚持不懈,天将降大任于斯人,道路坎坷注定前途不凡!此后发挥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游戏陀螺 阅读原文

叶子猪每日行业播报系叶子猪游戏网出品的资讯栏目,仅作于汇聚互联网游戏行业的每日资讯,如需查看文章出处可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