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开发商3rd Eye Studios完成100万美元融资

2017年10月11日,3rd Eye Studios今天宣布已经完成了100万美元的融资。这家公司将利用这笔来进一步完善其工具集3rd Eye Core(一款跨平台套件,支持PC,移动和虚拟现实游戏开发)。

3rd Eye Core目前正在中国和芬兰进行测试。据映维网了解,产品将于2018年上线。位于芬兰赫尔辛基的3rd Eye Studios同时也在开发VR游戏《 Downward Spiral: Horus Station》,而这100万美元的一部分将用于游戏开发。

3rd Eye Studios的执行总监Kari Koivistoin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轮投资使得3rd Eye Studios团队能够继续把支持多平台游戏开发的最佳开发工具带给软件开发商,兴趣爱好者和玩家。3rd Eye Studios的部分使命是创建下一代游戏开发工具,消费者和开发者可以使用我们独特的工具集3rd Eye Core,去开发惊人的新内容。”

3rd Eye Studios的员工曾供职于Unity Technologies,Remedy Entertainment和Moon Studios。

来源:上方网 阅读原文

叶子猪每日行业播报系叶子猪游戏网出品的资讯栏目,仅作于汇聚互联网游戏行业的每日资讯,如需查看文章出处可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