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武侠 《暴走英雄坛》今日全平台公测

由上海晓枫研发,上海听枫语,咪咕互娱联合发行的搞笑武侠手游《暴走英雄坛》已于今日全渠道上线公测。《暴走英雄坛》用暴漫风将奇葩、逗笑等元素植入武侠文化中,呈现出一款更加轻松、娱乐、休闲的饭后茶点式游戏,精彩演绎另类武侠,丰富了武侠游戏的定义和覆盖人群。

武侠无疑是20世纪风靡华语文化圈的重要音符,被誉为成人童话。从金庸、古龙到梁羽生等,经过代代大师的加工和创造,武侠成功的融合了古典文化中的侠义精神和英雄浪漫主义,成为全球华人的精神纽带之一。随着草根文化的崛起,人们对于侠客的关注逐步走入细微,这些仿佛高高在上的侠客的爱恨情仇,逐渐沾染了市井之气。一个个侠客成为有血有肉的普通人物,以《东成西就》、周星驰系列为典型的刻画,让侠客也不再一板一眼地说话吃饭,形象愈加清晰可爱。

然而,虽然武侠文化的发展越来越接地气,但是武侠游戏中的武侠世界却日渐奢华。武侠游戏里居然充斥着帅哥美女,锦衣玉食,实在是与实际上的江湖相差甚远。作为武侠中的另类,《暴走英雄坛》采用极简的画面设计,以恶搞、吐槽夹杂的手法,叙写江湖小虾米的快(bei)乐(ju)成长之路。每一名NPC都有不为人知的深厚背景,每一段对话背后都可能有另一段奇遇,八大门派武学之争各有千秋,散发着浓郁的江湖气息。另外《暴走英雄坛》有意避开“氪金变强”老套路,弱化充值环节,可谓更接地气。

在12月15日草根文化集中营——王尼玛主持的《暴走大事件》中,《暴走英雄坛》骚气出场,收获玩家关注,还斩获了STN工作室的精品栏目《屎O说》的力荐,准确抓住了草根文化“暴走”与武侠的平衡点,另类而不奇葩,相反情怀满满,为暴走武侠游戏代言。正因为如此,以至于有人惊呼《暴走英雄坛》是“暴走”出品,这种血统一样的精神内核,实在是不由得让人引发联想。

不得不提的一点是,《暴走英雄坛》包体甚小,内容却相当丰富。从上面所说的搞笑剧情,到奇遇系统,八大门派,再到本次更新着力推出的江湖绝学等内容,所营造的江湖一样众生百态,丰富多彩。简约而不简单,小微而不卑微,同样的江湖行,同样的武侠梦,《暴走英雄坛》带你领略另类搞笑的武侠风,回归最本真的武侠心。

来源:游戏陀螺 阅读原文

叶子猪每日行业播报系叶子猪游戏网出品的资讯栏目,仅作于汇聚互联网游戏行业的每日资讯,如需查看文章出处可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