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明星战队YTG、RNG、EDG、JC决战忠县上演“世纪交锋”

12月24日,《王者荣耀》明星战队YTG、RNG、EDG、JC一起上演“世纪交锋”,燃炸三峡港湾电竞馆(重庆忠县)“大师杯”CMEG2017总决赛现场!“大师杯”CMEG2017总决赛是CMEG2017年度收官之战,是万众瞩目的总决赛。YTG、RNG、EDG、JC出席总决赛的精英邀请赛向全国一线媒体和亿万观众朋友们演绎“王者之路”致竞巅峰的神技对决!

在揭幕战中,eStar战队和QGmor两只宿命队伍再次相遇。两支战队实力不分伯仲战绩都非常出色。eStar作为一支主动出击和打法多变的队伍,作战战术也是炉火纯青。而QGmor执教队伍的主教练曾是一位电竞职业选手,随队征战无数,曾获风暴英雄黄金联赛世界亚军。无论是大赛经验、战队管理还是对MOBA游戏的理解,都称得上是世界一流。这两支铁血雄狮在三峡港湾电竞馆(重庆忠县)的赛场中会带给观众们怎样的惊喜呢?

EDG是以中国象棋为战略战术智慧给养的战队,每一位队员都有着独当一面且又能把控大局的对战能力!这在瞬息万变的“作战”赛场中,增加了一万分胜利的可能。YTG每个成员的个人能力都很强,每个成员都能够各司其职,并且目标一致。KDA、场均时长和暴君控制率都是位列第一,偏稳的YTG通常是以最少的损失换回最大的优势,优势局优先打暴君。这两只队伍在12月24日,荣耀进行时,又将擦出哪些精彩博弈的火花呢?

RNG与JC的对阵必定是一场关乎胜利的精彩较量,但只有胜者才能登顶“大师杯”CMEG2017精英邀请赛的荣耀殿堂。RNG战队两个输出位置暴风锐和虔诚的发挥非常稳定,尤其虔诚在射手和战士两个位置灵活切换,给予了RNG.M战队阵容的无限可能性。JC战队在战术和策略的执行方面无可挑剔,纵情一直是队伍的核心选手,他的打野能力是顶级技术,对节奏的把控更是超乎常人。JC战队一直专注于野核体系,与RNG的交锋谁又能笑傲到最后呢?

12月23-24日,“大师杯”CMEG2017总决赛将于重庆忠县正式打响,届时电竞人的目光都被这场“世纪大战”所吸引!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联合大唐电信主办,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忠县人民政府、天天电竞共同承办的总决赛将为选手和粉丝们呈上一场电竞饕餮宴。

来源:上方网 阅读原文

叶子猪每日行业播报系叶子猪游戏网出品的资讯栏目,仅作于汇聚互联网游戏行业的每日资讯,如需查看文章出处可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