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自研新CP,武直-10亮相《荒野行动》

作为一款以军事演习为题材的竞技手游,《荒野行动》中的军事元素一直为玩家所津津乐道。近日,《荒野行动》又迎来了三位重磅成员——两架武直-10和一架直-8大型运输直升机并肩登场。据悉,这三架直升机中的明星产品,将运送和护卫玩家入场跳伞,与玩家一起完成维和演练任务。

直-8大型运输机模型

在现代战场上,军用武装直升机是不可缺少的重要武器系统,由于国外技术的封锁,我军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不得不主要依靠进口国外直升机来保证战斗配置。为此,无数军工人埋头奋战,一方面针对国外同类产品进行改装研究,一方面抓紧自我研发的进展,顶着各种困难压力坚持两条腿走路,最终为我军摆脱国外技术的牵制压迫做出了重大贡献。

此次在《荒野行动》中亮相的直-8,就是以法国超黄蜂直升机为基础仿制的一款大叔运输直升机,其运输能力在国内名列前茅,经常承担紧急运载任务。而另一款武直-10从诞生之日起备受国内外关注,从12年的正式亮相到完成列装,武直-10同样经历了许多坎坷考验,其中还包括了“换心”危机。

武直-10 模型

最初亮相的武直-10性能卓越,攻击力超强,综合数据完全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可以跻身武装直升机全球排名榜前列。就在武直-10大放异彩的时候,原发动机的制造商中止了供应,使得后续的武直-10不得不“轻装上阵”,牺牲了挂载弹药数量等相关战斗性能。

然而我国的军工人并没有就此屈服让步,反而迎面正视国产飞机的“心脏病”,开始寻求根治的方法。事实上,早在武直-10诞生之前,国产发动机的研究就已经取得了一定程度的进展,在武直-10换心事件之后的几年内,国产发动机研究更是以惊人的速度不断推进,最终试制出了技术全球领衔的产品“玉龙”。

在更换了“玉龙”发动机后,新一代武直10不仅恢复了最初的风采,同时受益于几年来的减载研究,功率重量比更加优秀,机动性得到了明显改善,还可以增加装甲或挂载更多的弹药。直8、武直-10的经历,很好地说明了自研能力的重要性。

武直-10 模型

在游戏领域里,“自研”同样是大型厂商的重点发展方向。作为国产游戏的元老级大拿,网易在坐拥多款国际经典大作代理权的同时,也专注于国产游戏的开发,尤其重视对自研引擎的研究。

就以《荒野行动》为例,与市面上其他打着虚幻4引擎旗号的战术竞技手游不同,它采用了网易自研的Messiah引擎,从技术根源上极大地提高了游戏的适配能力和自主优化能力。强大的适配能力让《荒野行动》能够各种移动平台上流畅运行,降低了玩家入局的门槛;而引擎对自主优化的支持也使得《荒野行动》能够始终保持出众的品质和高速的迭代,使玩家体验永远新鲜。

《荒野行动》推出全新圣诞玩法

可以说,目前《荒野行动》在游戏市场上取得的超群的成绩,与自研引擎有莫大关系。就像发动机的“中国心”一样,只有真正掌握了自己的核心技术,才能在发展中不受制于人,厚积薄发一鸣惊人。

此次《荒野行动》与直8、武直-10组成的跨界“自研CP”,强强联手打造逼真军演玩法,不仅将为玩家带来惊喜的游戏体验,也必将让军迷的热血重新沸腾,为国产自研精神点赞。

来源:游戏陀螺 阅读原文

叶子猪每日行业播报系叶子猪游戏网出品的资讯栏目,仅作于汇聚互联网游戏行业的每日资讯,如需查看文章出处可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