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斗鱼手游开播季第一季火热来袭!让你玩着游戏就把钱挣了

游戏主播到底有多挣钱?在网友“灵魂刀神”近日统计的斗鱼TOP500主播收入中,就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主播“妃凌雪”靠玩绝地求生拿到了378万的综合收入,周二珂玩着英雄联盟坐收273万。虽然分成和交税得减去一大笔,但这个数字也远远超出了一般的企业高管收入水平。

这些主播高收入高当然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其游戏水平有目共睹,那么对大多数的“手残星人”来说,打打游戏就把钱挣了这种事就真的只能靠做梦了吗?当然也不是。从即日起,斗鱼推出了手游开播季第一季,提供20万元现金奖励造福部分可能不太擅长大型电竞的玩家。

活动参与方式十分简单,不需要报名,只需要在QQ飞车、消除者联盟、迷你世界、综合手游、其他手游这五个专区开通直播,从开通日起到4月30日活动结束之前累计直播有效时长达到50小时以上(人气不低于50人)即可参与专区排名,分享20万现金大奖。

在综合手游和QQ飞车专区,只要活动结束时玩家主播能成为位列前150名的“老司机”,就有资格参与奖金分享,而专区排名第一则能获得3000元的现金奖励。其他手游专区和迷你世界专区排名第一也能获得3000元的现金奖励,而消除者联盟专区排名第一则可以获得价值3000元的Q币奖励。

划重点!本次活动的重点是,不需报名,开播即可参与排名。这意味着如果你平时一个人没事的时候就会玩某款游戏,那么不妨立刻前往斗鱼开通直播参与活动。

对很多人来说,可能他不擅长绝地求生的意识,但他可能是个QQ飞车老司机,也可能是迷你世界的战术大师。某位女玩家她不擅长英雄联盟的走位,但她可能是个消除狂魔。平时玩游戏花同样的时间,一个人玩时间就直接被kill掉,边开直播边玩,积累时长和人气参与排名,打着游戏就把钱挣了这个“小目标”没准到月底就真的实现了。

所以,消除狂魔和QQ飞车老司机们,还在等什么?

来源:游戏陀螺 阅读原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eyes/text/201804-13678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