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5
手游推荐 

腾讯电竞召开合作伙伴推介会 最强NBA赛事协九大电竞亮相

6月15日,腾讯电竞首次合作伙伴推介会在上海举办,共计超过100家合作伙伴参与。作为2018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的重要板块之一,推荐会现场邀请了包括英雄联盟S8、王者荣耀KPL、最强NBA等十个重要电竞赛事项目。

2018·腾讯电竞合作伙伴推介会

作为全球首款NBA正版授权的PVP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自去年10月底上线以来就展现出不俗实力,仅用大半年时间就成长为中国第一体育手游,荣获“2017年度最受欢迎的体育竞技手游”,为腾讯探索游戏细分市场空白提供了经验。

最强NBA亮相推介会

去年年底,最强NBA电竞赛事启动,借助腾讯公司的游戏研发实力以及NBA的品牌效应,S1、S2大师赛吸引了众多玩家和NBA球迷的关注。最强NBA系列赛事火爆的背后,正是腾讯与NBA的强强联手,对于腾讯来说,这是发力体育类移动电竞、完善自身电竞生态的全新探索;而对于NBA来说,这样能够吸引更多年轻受众,发挥更大IP价值。可见最强NBA赛事价值的重要性。

借力NBA顶级IP 最强NBA打造贯穿全年的赛事平台

在会上,腾讯互动娱乐最强NBA制作人刘赢征回顾了最强NBA过去半年的成绩,并分享了最强NBA赛事的未来版图。在当前电竞生态火爆的态势上,作为以竞技性为核心的体育类手游赛事却并不多,而最强NBA致力于打造核心赛事体系,强化高用户参与度的全民赛事体系。刘赢征表示,“过去我们参与和进行过的赛事活动,已经为我们沉淀了许多选手;无论是草根选手的晋级体系,还是逐渐专业化的各俱乐部投入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最强NBA制作人刘赢征

“最强NBA与NBA版权方维持着稳固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NBA在各方面也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刘赢征介绍,最强NBA赛事的运营将和包括中国赛、常规赛、全明星赛、季后赛、总决赛等NBA赛事挂钩,“未来我们与NBA官方联动背书,都会让我们赛事选手有更大的舞台去展现和获得荣誉。”

雷阿伦现身UCL最强NBA总决赛

据了解,2018年2月的NBA洛杉矶全明星赛,最强NBA选拔了大师赛冠军队伍赴美亲临现场,与NBA传奇球星“真理”皮尔斯和“白巧克力”威廉姆斯PK游戏,促进了游戏玩家参与篮球电竞赛事的热情;5月的UCL最强NBA总决赛上,NBA传奇球星雷阿伦惊喜亮相为冠军队伍颁奖,并与他们同场竞技游戏。

合作开放 最强NBA步入电竞FUN营销黄金时代

腾讯互动娱乐自研&综合市场部总经理、腾讯电竞业务负责人侯淼在当天的会上表示,希望看到腾讯电竞旗下的优质赛事产品与合作伙伴能够进行更多的连接与合作,从而共同放大项目价值。

腾讯互动娱乐市场平台部助理总经理戴斌也说到,电竞作为一个独立的娱乐内容,一个独立的营销场景,拥有着天然的联动线上线下的特质,让其拥有着更加丰富和开放的内容构建空间,这已经充分印证了腾讯互娱2014年开始提出的FUN营销理论:通过与品牌、用户三方共联,通过共建故事的形式,使营销也向IP内容化转变。

事实上,最强NBA也正在步入腾讯电竞FUN营销黄金时代。

欧阳靖创作说唱歌曲《Super NBA》

在去年,最强NBA邀请著名音乐人欧阳靖创作说唱歌曲《Super NBA》,借科比球衣退役之际,向游戏代言人科比致敬。歌曲MV一出就戳中众多球迷和玩家的泪点,全网点击量过千万,也让球迷们再度回忆起凌晨四点的洛杉矶,让玩家想起曾经并肩作战过的兄弟,以及永不言败曼巴精神。这些都代表着篮球游戏兼体育竞技的最高境界。

最强NBA“朝圣NBA总冠军之旅”

在刚刚结束的NBA总决赛中,勇士以4:0横扫骑士,四年三冠创造王朝。而就在总决赛期间,最强NBA“朝圣NBA总冠军之旅”活动也在进行。最强NBA组建了以著名篮球解说苏群和当红小生王子异为首的朝圣团,赴美见证总冠军诞生,与NBA传奇球星“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畅谈NBA王朝文化和故事,让更多球迷和玩家深度了解NBA。该活动的话题在微博上发酵仅一周,就引起了超过1亿的话题阅读量。

不仅如此,针对球迷,最强NBA邀请了包括央视NBA解说第一人的张卫平老师为游戏录制解说词,并且几乎所有一线的NBA解说苏群、于嘉、王猛等都参与到游戏制作和活动中来。而针对年轻用户情感,最强NBA更是与十万个冷笑话里给女娲娘娘配音的新月冰冰合作,这些都是游戏向其他诸如动漫等领域交叉的一个新尝试。

刘赢征希望,有了这些成功的积累,能够和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经营最强NBA赛事,包括游戏内合作、品牌联动等等,共同打造一个庞大集大成的NBA篮球游戏帝国。

搜索 “投出MVP”小程序

不久,NBA年度颁奖典礼即将开始,届时将公布2017-2018赛季常规赛MVP。目前,最强NBA推出“投出MVP”小程序,作为NBA球迷体验票选常规赛MVP的小游戏,玩家可通过选择NBA现役五大球星进行三分投篮比赛,命中数可直接转化为为该球星MVP投票数,还能兑换最强NBA官方豪礼!

来源:游戏陀螺 阅读原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eyes/text/201806-14355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