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玩传媒荣获腾讯2019服务类供应商优秀服务奖

2月27日,以“和合共生”为主题的2019腾讯服务类供应商大会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任玩传媒VP 许冀锟等来自全球近150家头部、重点供应商的高层领导、行业精英及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大会,大会通过和众、合势和共生三大篇章,传达了相异相辅、相反相成、和谐发展、共生共荣的核心理念。

在会上,任玩传媒荣获优秀服务奖,该奖项是对腾讯长期服务供应商最大的信任与肯定。据悉,这是腾讯为表彰那些提供了超出预期达成腾讯侧项目目标并长期提供稳定、高质量、高绩效服务等杰出的服务供应商设立的。在大会的最后,供应商们还共同宣读了《腾讯诚信廉洁协议》,誓为打造健康、透明、公平,公正的采购环境。

任玩传媒VP 许冀锟(右起第二)上台领奖

作为服务腾讯的长期合作伙伴,任玩传媒在过去一年半间,依托资深的游戏行业经验和专业的服务创新能力,联手腾讯孵化系列IP打造虚拟偶像产业链,同时延展多样化原创生态内容,持续挖掘市场需求有针对性构建运营体系。未来,任玩传媒也将全面突破自我,加深布局虚拟偶像生态矩阵,探索更多维的优质内容,提供更专业服务,与腾讯携手并进,共建中国文娱新生态。

来源:游戏陀螺 阅读原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eyes/text/201903-15572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