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麻瓜们请注意!Niantic展示新AR手游《哈利波特巫师联盟》Demo

编译(节选)/小伙计

Niantic的新作将打入另一个狂热的同人圈——J.K.的《哈利波特》。《哈利波特》拥有数不清的铁杆粉丝,探索历史和故事情节丰富多彩。不过这一次,Niantic需要将一个庞大的魔法世界变成一个易于理解的AR游戏,任务其实很艰巨。



上周,Niantic在其旧金山工作室展示了《哈利波特·巫师联盟(Harry Potter:Wizards Unite)》第一个Demo。外媒The Verge记者称,游戏的感觉和外观类似于之前爆红的AR游戏《Pokémon Go》——让Niantic一举成为世界最知名的手机游戏开发商之一。Demo中有一张与现实世界相对应的地图,玩家需要在真实的空间里不断行走以寻找虚拟物品。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核心活动包括收集各种老旧的物品和拯救陷入困境的人物角色,比如哈利被摄魂怪缠上的时候,玩家需要拯救他。然后,玩家就开始进行一个迷你的追踪游戏,唤起一个咒语用于收集物品或释放朋友。之后,玩家就可以将该物品或角色添加到收藏中,获得经验值并升级。

玩法听起来很简单,但其实并非如此。在《Pokémon Go》中,玩家可以立即了解游戏的核心:四处寻找,找到新的生物然后捕捉,但是游戏中的其他的部分都感觉有点鸡肋。而《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就似乎没有那么简单粗暴的游戏目标,能够立即吸引小孩子或成年人来玩,除非他们是哈利波特的超级粉丝。

来源:游戏陀螺 阅读原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eyes/text/201903-1559606.shtml